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更新时间:2024-04-28 20:07:42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的最佳答案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gs4使用的是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at变速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结构最复杂的自动变速箱。爱信也是世界上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爱信旗下的主要产品就是at变速箱。

汽车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a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cvt变速箱。

at变速箱内部有很多行星齿轮,这种变速箱就是依靠行星齿轮变速变扭的。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自动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这种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的,另一种是湿式的。

以上就是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传祺gs4爱信6at是几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停车顺序 下一篇:汽车国五国六标志
相关推荐·RECOMMEND
摩托车机滤多久换一次?
摩托车机滤的更换周期通常为4000至6000公里,具体的更换周期需要根据用车的说明书来决定,如果没有说明书,可以每更换两次机油换一次机油滤芯。机滤按结构分,有可换式、旋装式、离心式;按在系统中的布置可分为全流式、分流式。摩托车机油滤芯的主要...
汽车故障代码B3920怎么解决
电路短路、开路/电阻过大故障50%更换座椅位置记忆控制模块20%更换座椅电机30%
奥迪新能源汽车有哪些车型?
奥迪新能源汽车车型有:奥迪A3e-tron、奥迪Q2Le-tron、奥迪Q7e-tron、奥迪A6Le-tron、奥迪Q5e-tron等。以奥迪Q5e-tron2022款40e-tron星耀型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876mm、宽186...
汽车减速器是什么东西?
减速器是一种由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所组成的独立部件,常用作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在原动机和工作机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减速器油的作用如下:1、在齿轮传动中所起的主要作用是减轻滚...
车挡位R,P,D,英文意思是什么?
车挡位r挡:倒挡,在倒车时使用;p挡:停车挡,或称泊车挡,是利用机械装置去锁紧汽车的转动部分,使汽车不能移动;d挡:前进挡,也称驱动挡,这个挡位下变速箱会在1至4挡之间根据速度和油门情况自动切换,该挡位用在一般道路行驶。自动挡通常指汽车自动...
120时速d挡可以换s挡吗?
120时速d挡可以换s挡,但是建议发动机转速高时不要这样做,容易产生危险。自动挡换挡时容易产生危险的行为有:1、减速中或下坡时换入N挡,以滑行来省油,这种情况下时间一长,自动变速器会因润滑不足而受损;2、高速行驶时,突然换入低速挡;3、停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