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44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这是威马汽车的车标,威马是一家专门制造纯电动汽车的厂商。威马旗下的车型有ex5,ex6等。ex5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85毫米,1835毫米,1672毫米,轴距为2703毫米。

ex5是一款五门五座suv车型,这款车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ex5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5牛米,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

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ex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变截面扭力梁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成本降低了汽车的售价也会降低。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相比是有很多优势的。

电动汽车更加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市区道路内行驶。

电动机不需要达到一定转速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

以上就是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个竖行的新能源汽车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飞度有哪些颜色
本田飞度有塔夫绸白、新月黄、海洋蓝、星光银、瑞丽红、夜鹰黑、生动蓝、巴黎蓝、暴风银、丝缎银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飞度是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相信很多选择飞度这款车的车主都是作为上下班代步或者买菜车来使用,虽然这是一款两厢轿车,但是汽车的...
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后怎么办
被吊销驾照要看你是什么原因被吊销的:1、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吊销的,终身不得领证。2.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第2款规定:因为交通违章和事故等原因被吊销驾照的,2年后才可以重新去驾校学习申请驾驶证。3.依据《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
汽车票怎么买
汽车票有三种方法可以购买:1、汽车站的售票厅。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去车站正常买票即可。2、网上购买。网上购买的渠道非常多,APP类的有携程、去哪儿、飞猪等,APP类的也可以直接登录官网购买。网站类的有畅途网、114票务网等。网上购买非常方便,...
猎装车是旅行车吗
严格来说,猎装车不是旅行车。猎装车和旅行车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型。不过在国内对于旅行车和猎装车之间的分类一直存在争论。绝大多数人都将“猎装车”归纳于旅行车一类。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关于猎装车和旅行车,简单理解就是:旅行车大多构建于普通的家用轿车...
车辆违章罚款不及时缴纳会有什么影响
1、现场单超过15天没有缴款,从第15天后起每天产生罚款金额3%的滞纳金,直至交款为止(备注:滞纳金最高不超过罚款金额)。2、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交警核查到,会被扣证,情节严重的还会被扣车。3、现场单未处理的,驾驶员的驾驶证要换证、补...
深踩油门加速无力
汽车油门深踩加速无力是因为汽车发动机动力出现异常。我们的车辆发动机是由进气系统、点火系统以及油路系统三方协调组合工作完成的,当车辆任何一个部件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汽车发动机功率下降出现踩油门没反应,汽车转速上不去,加速无力等情况。在我们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