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13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的最佳答案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名图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控制音量和行车电脑屏幕显示数据的切换,下方的按键可以接打电话。灯光控制位于方向盘下面左侧拨杆上,雨刷控制位于方向盘下面右侧拨杆上。

主驾驶左腿上方的区域可以控制大灯高度,仪表盘亮度,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关闭,车身稳定系统关闭。空调控制按钮位于中控屏幕下方,大多数的车空调控制按钮都在这个部位。

空调控制区域还有内外循环控制按钮,挡风玻璃除雾按钮等。

各位车友在买来车之后,如果不明白某个按键的功能,或者找不到某个按键的位置时,可以看一下车辆使用手册。这本手册上面写明了车辆所有按键的功能和位置。

车子内部按键的安排方式都是差不多的,自己操作时间长了也就知道按键的功能和位置了。

在使用车辆时,有一些按键是不能随便按的,例如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开关。这个开关可以关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如果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时关闭了,那是十分危险的,不建议车友们关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平时用车时,需要经常关注自己车辆轮胎的状态,如果轮胎出现问题,那么需要及时维修。

以上就是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名图各个按键的功能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星卡L系2019款 长安星卡L系 L1 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星卡L系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微卡车。以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中型车。以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为例:该车
悍途2021款 悍途 商用版 汽油 2.4T 手动四驱旗舰型 长轴是什么级别的车?
悍途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是皮卡车。以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领裕2021款 领裕 EcoBoost 225 尊领型 7座(2+2+3)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裕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是中大型车。以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海狮2020款 海狮 2.0L 经典豪华型标准顶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是轻客车。以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