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4:16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的最佳答案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标致307的空气滤芯在发动机舱内,更换时比较麻烦,具体步骤为:1、打开汽车的发动机盖,将刹车油壶的螺丝拧开,然后拆掉进气管头。

2、拆掉表面的覆盖件后,就可以看到空滤盒了,这时候在将空滤盒的螺丝拧下来。

3、将空滤盒和节气门接口部分的固定螺丝拧开。

4、拆掉连接部分的软管,然后将空滤盒一边向右推一边抬,这时空滤盒就可以拿出来了。

5、拆掉空滤盒后,将空气滤芯的螺丝拧下来,然后就可以替换新的空气滤芯了。

6、将新的空气滤芯安装好后,按照拆解空滤盒的表面覆盖件的顺序逆向将其安装好,整个更换标致307空气滤芯的过程就完成了。

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和机油滤芯俗称为“三滤”,是汽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每行驶3000-5000公里时,就应该对其清洗一次,每行驶6000-8000公里时,就应该对其更换一次,从而使汽车更好的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车型的空调滤芯只能更换不能清洗,更换时最好更换原厂空调滤芯。

以上就是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标致307空气滤芯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款迈腾前排usb接口在哪?
20款迈腾前排usb接口在前排中间扶手里的储物箱内。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当电量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范围时,保险丝立即熔断,起到保护作用。注意:必须在汽车...
奔驰gl450辅助电瓶位置在哪?
奔驰gl450辅助电瓶位置在汽车右边后排座椅后面后备箱里,要先拆下后备箱下的饰板,然后拆开右后内饰板就可以看见了。车上常用的蓄电池都是铅酸蓄电池池。免维护蓄电池一般都装有电量指示器(也称充电指示器),能指示蓄电池的电量或充电程度。指示器显示...
宣城车牌字母是什么?
宣城车牌字母是皖p。宣城,简称宣,是安徽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地处安徽省东南部,沪宁杭大三角的西部腰线上,苏浙皖交汇处,介于北纬29°57′至31°19′、东经117°58′至119°40′之间。截至2019年,宣城市辖宣州...
p260F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60F故障码怎么解决?
P260F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蒸发系统监控微处理器性能(EvaporativeSystemMonitoringProcessorPerformance)。汽车故障排除后,需要清除故障代码。进行代码清除的时候,事必要按照对应车型...
节气门漏气有什么症状?
手动挡汽车离合器怎么也得300-500元左右:1、这个还是要看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挡车,一般换离合片都要换相关的三大件儿,光料钱也得几百块钱,如果在4s店可能还要贵,如果在一线城市,那就更不好说了;2、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
助力转向油和变速箱油可以通用吗?
助力转向油和变速箱油是不可以通用的,因为它们的润滑脂、粘度等各个参数都是不一样的:1、助力转向油是汽车助力转向泵里面用的一种特殊液体,通过液压作用,起到让方向盘变轻的作用;2、自动变速器油的简称是ATF,是专门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油液,早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