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06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根据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官方介绍,云度π1有高低两种功率的电动机可以选择。其中,高功率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90kw,低功率版的电动机总功率为55kw,这两种电动机的动力在城市道路中使用是完全够用的。

云度π1是云度新能源生产的一款小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4010*1729*1621mm,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6.68万元。

关于在售云度π1的具体车型和售价如下:

2020款 Pro远行版 乐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  电动机马力为75匹。

2020款 Pro远行版 智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6.68万  电动机马力为75匹。

2018款 360 乐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3.18万  电动机马力为75匹。

2018款 360 智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3.78万  电动机马力为75匹。

2019款 Pro远行版 乐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  电动机马力为122匹。

2019款 Pro远行版 智派型  官方指导价为16.68万  电动机马力为122匹。

以上就是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云度π1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威志V5使用什么发动机
威志V5搭载1.5L版本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CA4GA5。CA4GA5型号发动机的实际排量为1497ml,进气方式为自然吸气,共有4个气缸,排列形式为L。CA4GA5型号发动机的缸径为78.7mm,行程为77mm,压缩比为9.8,配气机构为...
jeep指挥官评测怎么样?
jeep指挥官深度评测:1、全新指挥官弥补了5座车型的空缺,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虽然说是从7座改为了5座,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减配了,而且起步价也降低了,但实际上这都是市场上某些7座车型给大家留下的坏影响,而这些都不会在指挥官上出现;2、...
x2是什么级别的suv
关于华晨宝马汽车的官方介绍,宝马x2属于一款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符合这个级别汽车的标准。宝马x2是华晨宝马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宝马x2全部为2020款,售价区间...
汽车大灯改装led还是疝气?
汽车改装LED大灯可以增加亮度,从而降低危险。改LED大灯和改氙气灯差不多,只要色温、亮度、照射角度等符合要求就行,加装LED大灯,必须安装透镜使得大灯不散光。没有不利于行车安全的因素存在就不会影响年审。以下是汽车改装的相关规定:1、可以对...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参数怎么样?
比亚迪唐二代混动版参数配置:1、比亚迪这次精心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近日来频繁亮相街头,新车或命名为比亚迪唐二代,外观上唐二代的设计和比亚迪宋max都是由奥迪设计师亲手设计的。因此,唐二代一样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观造型。它的前脸仍然使用了家...
特斯拉韭菜是什么意思
特斯拉在去年发生自动驾驶芯片“减配”风波,在舆论风波未停时又再次“官降”,因此,特斯拉车主被戏称为韭菜;更有购买了进口车型的车主,直接自嘲为“进口韭菜”。特斯拉电池是三元锂电池,特斯拉ModelS的电池组板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它的电池组板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