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0:29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wey是长城旗下的一个高端豪华品牌,这个品牌是专门制造高端豪华suv车型的。wey旗下的车型有vv5,vv6,vv7,vv7 gt,p8等。p8是一款插电混动汽车,wey旗下还有其他的插电混动车型。

vv5是wey旗下价格最便宜的汽车,这是wey旗下的入门级车型。

vv5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1马力和28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7马力和38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vv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we丫汽车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众泰保时捷sr9油耗怎么样?
众泰保时捷sr9油耗蛮不高,百公里8个油左右:1、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样式,而大灯形状为不规则形与进气格...
活塞环的作用是什么分为哪几种?
活塞环作用包括密封、调节机油(控油)、导热(传热)、导向(支承)四个作用。活塞环是一种具有较大向外扩张变形的金属弹性环,它被装配到剖面与其相应的环形槽内。往复和旋转运动的活塞环,依靠气体或液体的压力差,在环外圆面和气缸以及环和环槽的一个侧面...
汽车气缸垫冲了有什么症状?
汽车气缸垫冲了会出现的症状:1、发动机高温、水箱连续不断的冒泡、总是缺水;2、汽缸垫是用来密封水套和缸套的。汽缸垫冲了,就会造成水套和缸套不密封,水套里的水会进入缸套,缸套里面的气体也会进入到水套。一方面水会减少,另一方面缸套里面的气体温度...
东风小康换机油步骤?
东风小康换机油步骤:1、拆卸车辆底部护板,露出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钉。拧下油底壳上的放油螺钉,注意瞬间机油会喷出,而且温度高。将装油箱移到车辆下方,盛放旧机油;2、用工具拆下旧的机油滤清器并逆时针转动。在新机油滤清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抹一层机...
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点火开关怎么接?
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点火开关接线:1、蓄电池负极接到车身打铁,蓄电池正极接到起动机最粗的火线柱上;2、在从起动机火线引出一跟火线到点火开关接柱1上,在点火开关2柱上接线到调节器+,调节器F接到发电机F上。此时调节器-,接打铁负极;3、点火开关3...
4.5吨总质量?
蓝牌货车最4.5吨总质量能上高速的:1、车货尺寸,长18米,宽2.5米,高4米以内,重量车货总重两轴车20吨;2、三轴30吨,四轴40吨,五轴50吨,六轴以上55吨,超过以上标准为超限运输,可处以30000以内的罚款;3、交警的标准长宽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