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26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的最佳答案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根据铃木摩托车的官方介绍,铃木uu125t添加92号的汽油就可以了。当然,我们也可以添加95号的汽油,这样发动机能够更好的工作,摩托车跑起来也更有劲。

关于铃木uu125t:

铃木uu125t是济南铃木摩托车生产的一款踏板摩托车,于2018年4月4日上市,其平均销售价格为8545元。

在发动机参数方面,铃木uu125t使用的是一款125ml排量的单杠四冲程发动机,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了10.3:1,动力十分的强劲,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扭矩为9.8N·m。铃木uu125t的平均油耗为4L/100km,符合国四的排放标准。

在车体参数方面,铃木uu125t的长宽高为1900*685*1135mm。

关于油耗:

影响摩托车油耗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车主的驾驶方式外,还包括发动机的排量、路面情况、车载重量等。当我们在日常用车时,一定要稳定驾驶,轻踩油门,这样摩托车的油耗才会降低。

当然,在加油时也要尽量添加高质量的燃油,高质量燃油不仅更耐烧,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铃木uu125t加92还是95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变排空调的车型有哪些?
变排空调的车型有:凯迪拉克ATSL、大众辉昂、别克昂科威、斯柯达明锐、路虎揽胜极光等。以大众辉昂2021款380TSI旗舰版为例:其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50nm,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
汽车过户手续是去市车管所吗?
汽车过户手续是去市车管所办理的:1、买方先到济宁车管所办理机动车转籍手续。双方需要携带:买卖双方身份证、登记证、行车证、购置税完税证和交强险保单;2、随后,在二手车交易窗口,工作人员需要对车辆进行审挡,一般需要两至三天。济宁市车管所将会将车...
19款凌渡音响怎么设置最佳?
19款凌渡音响最佳设置:首先点开主界面设置的按钮,中间能看到音响的选项,点击进去,就能看到平衡/衰减、均衡器、自适应车速调节、环绕音效和AUX音量补偿的调节界面。平衡/衰减包含了BALANCE和FADER,而均衡器则包含了TRE、BASS和...
p0AF2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AF2故障码怎么解决?
P0AF2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电机换流器温度传感器B电路(DriveMotorInverterTemperatureSensorBCircuit)。背景知识:换流器的作用是将直流电转换成交流电。混合动力电子控制单元(HV...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多少钱?
事故车修复后贬值标准:1、一般来说,只要是事故车那么就会有大幅度的贬值;2、贬值多少还是要根据事故的情况而定,比如说追尾事故使车辆后围板变形,因为更换后围板动用到了切割和焊接,所以也算是事故车,不过后围板变形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操纵性和安全性;...
p0AF3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AF3故障码怎么解决?
P0AF3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驱动电机换流器温度传感器B电路范围/性能(DriveMotorInverterTemperatureSensorBCircuitRange/Performance)。背景知识:换流器的作用是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