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42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的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五菱宏光的机油压力传感器在机油滤芯的上面。五菱宏光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面包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90毫米,1660毫米,175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五菱宏光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76马力和1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9马力和1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34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大部分微型面包车的后悬架都会使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钢板弹簧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载重性能,并且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以上就是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五菱宏光机油压力传感器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北汽陆霸前轮轴承怎么换?
北汽陆霸前轮轴承的更换方法:1、把北汽陆霸的前轮轴承从车前轮拆下,直接抽出前轴,再找一比前轴略细一点的钢棍儿,望外砸一下就好;2、如果北汽陆霸前轮轴承损坏或者缺少滚珠对行驶有很大的危害,最主要就是摆把——方向把有时会剧烈摆动骑行不安全,摩擦...
飞度三厢版油耗?
飞度三厢版油耗不算高,也就7到8个左右:1、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飞度家族化设计语言,小尺寸进气中网搭配熏黑饰条,造型更加精致。大灯为远近光组合一体式大灯,其上集成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雾灯区域有黑色套件装饰,车身前脸层...
车上落的树胶怎么去除
先用清水清洗漆面,在车漆上喷涂老陈醋,花露水,肥皂水,板油清洗剂,任意一种,然后进行擦拭。擦拭完成后,使用清水再次清理即可清除树胶,如一次性无法清除,需要多次进行清洗,千万不要使用蛮力擦拭。处理车漆上的塑胶时需要注意,首先需要将树胶溶解后再...
2010款科帕奇备胎在哪里?
2010款科帕奇备胎在后备箱里的塑料卡扣下方,将塑料卡扣的六角螺丝卸下来即可。以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版为例,其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635mm、宽1870mm、高1755mm,轴距是2705mm,最小离地间隙是200mm...
12款起亚k2的obd接口在哪里?
12款起亚k2的obd接口在方向盘下边,靠左侧的位置。以起亚K2的2012款两厢1.4LMTGL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两厢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120mm、宽1700mm、高1460mm,轴距是2570mm。起亚K2的2012款两厢1...
方向盘打死是两圈吗?
一般车辆方向盘打死是一圈半,大车辆方向盘打死是两圈半。方向盘一般是通过花键与转向轴相连,其功能是将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边缘上的力转变为转矩后传递给转向轴。方向盘的常见故障如下:1、方向盘抖动,中速以上行驶时,方向盘强烈抖动的车辆,底盘有周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