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28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的最佳答案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2019年5月份,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正式上市了325T 自动欣悦版本车型,售价为8.99万元。

这款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外观设计和现款车型大致相似。

一、外观:

2020款科鲁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1471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前脸延续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晶钻立体前大灯与前格栅紧密相连,有效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

侧面来看,使用的线条非常少,一条腰线贯穿车身,汽车的宽高比还不错,视觉效果非常好,散发着强烈的时尚气息。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多边造型比起现款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与前包围做出了很好的呼应。

二、配置:

1、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2、其它配置:

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大灯高度调节等。

3、悬架: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助力方式为电动助力。

三、动力: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本车型搭载1.0T版本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1.0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最高时速为18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9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以上就是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售价依旧很亲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骏RC-62019款 宝骏RC-6 1.5T 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宝骏RC-6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
长安星卡L系2019款 长安星卡L系 L1 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星卡L系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微卡车。以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
领裕2021款 领裕 EcoBoost 225 尊领型 7座(2+2+3)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裕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是中大型车。以2021款领裕EcoBoost225尊领型7座(2+2+3)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
传祺M82021款 传祺M8 大师系列 390T 四座 荣耀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传祺M82021款传祺M8大师系列390T四座荣耀版是MPV车。以2021款传祺M8大师系列390T四座荣耀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9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海狮2020款 海狮 2.0L 经典豪华型标准顶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是轻客车。以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