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更新时间:2024-04-30 01:03:22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的最佳答案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这两种机油的粘度是相同的,但是低温流动性能是不同的。w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的高温粘度,数字越大,粘度也是越高的。w前面的数字代表机油的低温流动性,数字越小,低温流动性也是越好的。w是winter的缩写,意思是冬季。如果机油型号中带有字母w,那就证明这款机油是可以在冬季正常使用的。

0w表示机油可以在零下35摄氏度下正常流动,5w表示机油在零下30摄氏度下可以正常流动。

低温流动性能比较好的机油可以在冷启动时给发动机更好的保护。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如果发动机内没有机油,那发动机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其实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仅起到润滑作用,也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

机油长时间使用各方面性能都会衰减,所以机油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建议大家按时更换机油,只有这样才可以降低发动机的磨损。

在更换机油时,一定要将机油滤芯一起更换掉。

机油滤芯是用来过滤机油的,如果没有机油滤芯,那机油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非常脏,这样也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在更换机油时,一定要将旧的机油放干净再加入新的机油。

以上就是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0w30机油和5w30机油那个粘度更高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鲁F车牌代码归属地,鲁F是哪里的车牌?
鲁F是山东省烟台市的车牌,鲁是山东省的简称,F则是代表烟台市的行政区代码。对于山东省的城市车牌号开头及其所包含的地区,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示例:鲁F·88888、鲁F·99999、鲁F·12345。山东省(鲁)鲁A——济南:长清、商河、章丘、...
怎么看车内的气囊
安全气囊的位置一共有5处,都会标记AIRBAG的标记,代表这个地方有安全气囊。我们最常见是正副驾驶室各有一个,主驾驶在方向盘内而副驾驶则隐藏在中控台右侧饰板内,侧气囊:安装在座椅外侧一般在高端车型上面比较常见,用于抵抗侧面撞击而造成的伤害。...
朗逸生产日期在哪看呢
朗逸生产日期在哪看呢打开副驾驶的车门,铭牌在门槛处,上面有生产日期的,一目了然,非常清楚。新款朗逸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利索,整体风格还是沿用家族的家用式轿车;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前脸运用的黑色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也是运动感十足...
东南菱致v5能连蓝牙吗?
东南菱致v5能连蓝牙的,方法是: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或1234...
车辆制动装置故障?
汽车制动系统故障原因如下:1、连续踩制动踏板,如踏板逐渐升高而有弹性的感觉,但踏板稍停后踏板仍很低,即制动系统有空气,这时应对制动系统进行排气;2、制动不好,但连续几次踩下时制动效果很好,一般为制动踏板自由行程过大或制动间隙过大,应调整踏板...
如何热车?
热车方式为:在启动后的30秒到60秒之内上路,当时发动机的怠速已经平稳,需要注意的是,上路后不要把转速拉的太高,一般不宜超过每分钟3500转。原地热车的时间并不是越久越好,因为原地热车时发动机的负荷最小,转速最低,发热量自然也是最少的。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