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2:23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车不能备案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新买的汽车信息更新有延迟,还没有及时同步到车管12123上、车辆备案的人数超过最大限制、买卖二手车时原车主已经将此车绑定等。

1、信息延迟:

当新购买汽车后,信息的同步会有延迟的,一般等待半个月左右在12123上就可以查到。如果时间长了依旧查不到车辆信息且备不了案,就要到车管所找工作人员进行详细咨询了。

2、车辆备案的人数超过最大限制:

交管12123对车辆备案的人数要求为:每个用户只能备案非自己名下的3辆汽车,且同一辆汽车除了车主之外,还可以允许其他3个人备案。如果在备案人数上超过了要求,自然就不能备案了。

3、车辆已绑定:

如果在买卖二手车时,原车主已经将此车绑定,需要找原车主解绑才能再次备案。

关于交管12123:

交管12123是一款交通管理APP,通过这款APP车主朋友们可以进行挑选车牌、处理违章、查询车辆信息、预约考驾等操作,极大的方便了车主朋友们的用车生活。

以上就是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不能备案12123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时尚小型suv 现代ix25了解一下
现代ix25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2020款车型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15马力和143.8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3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公务用车一般用什么车
比较常见的公务用车有大众帕萨特,奥迪a6l,别克gl8,奔驰威霆,奔驰唯雅诺等。很多公司或政府单位都会大量采购公务用车,那么以上就是常见的公务用车。公务用车就是一些轿车和mpv车型。一些比较有钱的公司会用比较高档的公务用车,例如奔驰s,宝马...
六代凯美瑞是哪一年的
第六代凯美瑞是2006年推出的。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口碑是不错的。截止到2021年,凯美瑞已经发展到第八代车型了,第八代车型的外观更加年轻化。第八代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是4885毫米,1840毫米,1455毫米,轴距...
思域防冻液多久加一次?
思域防冻液一般每两年或4万公里加一次,若加注的是长效冷却液则更换周期更长,防冻液加注口盖在发动机舱内靠近散热风扇的位置,拧开盖子即可添加新的冷却液,日常维护则必须检查其液位是否在max到min之间。思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该车长宽...
副驾驶可以抱小孩吗
不可以,车子行驶中副驾驶不允许12岁以下的孩子单独乘坐,更不可以让大人抱孩子乘坐。发生碰撞时,汽车前排的气囊展开,怀抱在大人手中的孩子会优先接触气囊。当气囊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冲击到孩子头部,对孩子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碰撞发生时,如果汽...
欧蓝德车型定位是什么
这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很好看的。欧蓝德一共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2.0升的,另一款是2.4升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66马力和20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