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32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如果打开暖风后玻璃上有雾,可以打开空调的外循环,还可以降下一点窗户。等车内温度提高后,玻璃上就不会有雾了。打开空调的外循环可以将车内的湿气迅速排出。

汽车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在冬季用车时,几乎每天都是需要使用空调的。

汽车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汽车空调的制热原理是非常简单的。

空调在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鼓风机吹来的风也会经过暖风水箱,这样汽车空调的出风口就可以吹出暖风了。

暖风水箱就是一个热交换器,如果没有这个部件,那汽车空调是无法制热的。

汽车空调的制冷原理也是很简单的,空调在制冷时发动机会带动压缩机运行,此时压缩机可以不断压缩制冷剂并且可以将制冷剂输送到蒸发箱内。

制冷剂在蒸发箱内可以不断膨胀吸热,这样可以冷却蒸发箱,被冷却的蒸发箱可以冷却鼓风机吹来的风,这样汽车空调出风口就可以吹出冷风了。

汽车空调是需要使用制冷剂的,大部分汽车空调使用的制冷剂都是r134a,这种制冷剂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如果长时间不换制冷剂,会导致汽车空调的制冷速度变慢,制冷效果变差。

以上就是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冬天开暖风玻璃有雾气怎么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比亚迪f0油耗高吗?
比亚迪f0油耗不算高,油耗高一般有以下原因:1、怠速着车:怠速着车时燃油保持消耗而里程数不增长必然导致油耗增加;2、热车时间:怠速热车时的喷油量很大,冬季行驶前需要长时间的热车会导致油耗上升;3、行驶路况:在堵车的情况下经常起步停车,必然导...
私家车车窗可以安装窗帘吗
私家车车窗可以安装窗帘吗私家车车窗可以安装窗帘的,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安装车窗窗帘的机动车辆,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隐私,对于车辆行驶完全不会有问题,也不会影响正常年检。车辆的车窗安装窗帘是比较简单的,使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在使...
兰博基尼huracan有敞篷版吗
兰博基尼huracan是有敞篷版车型的。兰博基尼huracan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超跑,这款车有敞篷版车型,也有硬顶版车型。兰博基尼huracan使用了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有普通版车型和evo版车型。普通版车型是后轮驱...
冷车启动发动机噪音大是什么原因
冷启动噪音大是因为此时发动机还没有被充分润滑导致的,在发动机被充分润滑并且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后,发动机的噪音会小很多。在冷启动时,发动机的机油都在油底壳内,机油的粘度较高,流动性较差,所以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润滑不足的情况。发动机99%的磨损都...
办理驾驶证年检新规定多久?
目前办理驾驶证年检还没有什么新规定,都是和以前的一样,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提交的资料:1、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
兰博基尼urus是涡轮增压还是自然吸气
兰博基尼urus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兰博基尼urus是兰博基尼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112毫米,2016毫米,1638毫米,轴距为3003毫米。兰博基尼urus使用了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