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49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的最佳答案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宝骏730是一款mpv车型,这是一款商务车。宝骏73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毫米,1780毫米,174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宝骏730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5马力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7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到3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cvt变速箱也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730是商务车还是面包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3电池型号是什么
奇瑞a3电池型号是什么这款汽车采用的电池规格为12v60ah,其中12v代表的是汽车电瓶的电压为12v,60ah代表汽车的电流值为60ah,一般汽车电瓶的型号可以在侧面展示出来。汽车的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以分为传统的汽车蓄电池和...
有贷款的车怎么换牌照?
抵押贷款已经登记,在登记期内是不能交易更名换牌的:1、汽车牌号,是国家车辆管理法规规定的统一格式、统一样式,由车辆管理部门对车牌号后的车辆进行检查、检验、登记,颁发车牌号的登记代码,一般为两面,分别按规定安装在汽车前后部指定位置上;2、车牌...
上牌多久能拿到新车牌?
如果是通过十选一系统选号的话,牌照能够立即拿到;而如果是通过自主编排选号的话,那基本上要等待10个工作日了。通常新车上牌指的是到车管所办理的手续,所以前面办理保险以及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费用由于不同车型和选择会有差异。在车管所办理的手续,其中包...
到车管所换牌照多少钱?
换车牌照不贵,只需一百元:1、只需携带上车辆登记簿,机动车行驶证和车主身份证,换车牌时间一般在2小时左右;2、方式一:车主的车如果是台全新车,一直没入户上号。那就直接到车管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交纳一定的费用,在看能不能自选顺意的车号,领取反光...
行驶证没有照片会被处罚吗?
汽车行驶证没有照片不会被处罚,但应当及时补办。《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登记规定》均未规定因机动车行驶证没有照片的应当给予处罚,但根据公安部规定的行驶证样式,机动车行驶证应当有照片,所以汽车行驶证没有照片是不符合规定的,应当及时补办。对于...
新16帕萨特中网怎么拆
新16帕萨特中网怎么拆新16帕萨特中网拆卸方法:打开前机盖,前包顶上有4个螺母拆掉,然后把前包围向上提一提,再向外拉出一点。中网后面有4个小螺丝拆下,稍微用点力就行了,中网后面的螺丝有点难拆,或者全通的拆法,把前包围全拆下来,然后再拆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