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日产逍客是cvt吗
日产逍客是cvt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29

日产逍客是cvt吗 的最佳答案

日产逍客是cvt吗

日产逍客使用的自动变速箱是cvt变速箱,cvt变速箱是结构最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cvt变速箱的钢片链条可以在锥轮上移动,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日产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毫米,1837毫米,159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

日产逍客全系使用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MR20。

这款发动机拥有154马力和20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日产逍客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

多连杆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以上就是 日产逍客是cvt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日产逍客是cvt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纯电动汽车对人体有辐射吗?
纯电动汽车对人体没有辐射的,驾驶纯电动汽车注意事项:1、启动车辆,纯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大部分都用一键启动,只要车辆感应到钥匙在车内一定距离;2、踩下刹车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钮,仪表盘或中控台被点亮并有提示就是成功启动了;3、说白了就是打开全车...
一汽荣放混动版怎么样?
一汽丰田荣放混动版:1、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2、底盘离地间隙为190毫米,对于...
哈弗h2保养灯怎么消除?
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车主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1.点击一键启动按钮汽车车辆,否则无法消除保...
路虎p1174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路虎P1174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74故障码,适用于路虎,意思是系统混合比太稀,第2排(SystemTooLean,Bank2)。背景知识:燃油修剪是指电子控制单元(ECU)通过增加或减少喷油器打开时间的方式来控制燃油输送,从而使发动机获得最佳空燃比(空气对汽油质量比...
宝骏730是七座的车吗
宝骏730是七座的车吗宝骏730有七座版车型也有五座版车型。宝骏730是一款mpv车型,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骏730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
昂科拉机油尺怎么检查
昂科拉机油尺怎么检查将车辆停靠在平地,静待几分钟。取出机油尺,将其擦干后插入,重新取出检查机油液位,若在机油尺下端的min和上端的max标记之间,则表示机油量正常。机油尺的作用是测量机油静态液面的高度,从而反映出发动机机油存量是否在合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