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26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的最佳答案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奇瑞。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以色列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作为一家全新的国际化汽车企业,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并在德国慕尼黑、奥地利格拉兹和中国上海都设有设计和研发中心,致力于打造一款享誉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

观致汽车是一家全新的汽车品牌,创立至今也不过10年的历史,但是这个从零开始的年轻品牌,已经具备了行业先进水平,并汇集了世界着名的高端团队,由此来看,观致汽车立志打造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的目标,似乎也合情合理。

观致汽车汇集了国际知名的高端团队,这个团队由来自23个不同国家的工程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组成。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先生,曾是一汽集团、北京现代、大众中国的核心高管,副董事长石清人先生曾担任北美大众汽车执行副总裁以及德国大众高层领导。另外,还有不少人,在一些国际知名汽车企业中担任过重要职位。

以上就是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观致是哪个旗下的品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