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3缸车越开越抖么
3缸车越开越抖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7:28

3缸车越开越抖么 的最佳答案

3缸车越开越抖么

很多三缸发动机的汽车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抖动会更加明显。三缸发动机一般使用平衡轴和特制机脚垫来抑制发动机抖动,那机脚垫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会老化,所以抖动也会更加明显。

现在有很多品牌的车型都在使用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厂商也在积极研发三缸发动机技术。

三缸发动机由于天生的结构缺陷抖动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很多工程师采用一些技术来抑制三缸发动机的抖动,例如加平衡轴和使用特制机脚垫等。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机脚垫会老化,三缸发动机的抖动现象也会更加明显,所以三缸车是越开越抖的。

三缸发动机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1.重量轻:由于只有三个汽缸,所以比四缸发动机少了一个汽缸,少了一个活塞连杆,少了一个进气歧管,少了一个排气歧管,少了一个点火装置和一个喷油嘴。所以,三缸发动机重量更轻,这样更有利于燃油经济性。

2.方便布置混合动力的电机系统:由于三缸发动机体积较小,一般的车发动机舱内放下三缸发动机后还有很大的空间,那这部分空间就可以放上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3.省油:由于少了一个汽缸,少了一个喷油嘴,所以三缸发动机的油耗要比一般的四缸发动机更少。

以上就是 3缸车越开越抖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3缸车越开越抖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五菱宏光mini几个座位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三门四座微型电动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2917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后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的。五菱宏光mini的电动机最大功...
3m燃油宝各种瓶装的区别是什么?
燃油添加剂的作用就是清除喷油嘴积碳的,包装不同功能也是有差别的而且清洗的部位也不一样,有的只是单纯的清洗喷油嘴的,有的可以一瓶清洗到喷油嘴,燃烧室,进排气门,进气岐管等部位,对解决和预防动力不足,油耗高,积碳过多等问题效果显著。3M品牌,1...
奔腾x80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奔腾x80变速箱油两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汽车变速箱油是可以保持变速箱系统保持清洁物品,其能够起到保持变速箱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并且可以延长车内传动的装置寿命的功能。变速箱油可以根据结构的不一致,可以分为为手动变速箱油和自动变速箱油。奔腾x8...
汽车防冻液加多少合适?
一般加5升到6升,要分两次加入。第一次是静态车辆时,一边加入一边用手挤压橡胶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第二次是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观察冷冻液是否液位下降。如果有,停车后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为止。内燃车...
bj20用了什么发动机
bj20全系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bj2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外观是比较复古的。bj2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
k20a搭载过什么车
搭载k20a发动机的汽车有IntegraType-R、CivicType-R、AccordEuro-R、Accord24S。其中国内车友最熟悉的车型就是CivicType-R了,这款车其实就是本田思域typer,上述的其他车型在国内都是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