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0:08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最大的区别就是,2011款和悦的后排座椅可以拆掉,而2012款和悦的后排座椅不可拆。除此之外,2012款和2011款和悦在配置、动力和售价上都差不多。

关于和悦:

和悦是江淮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截止到2019年9月,和悦已经全面停产,目前二手价格在2万元-4万元左右。

以2012款和悦为例,其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版本的和悦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6N·m。1.8升版本的和悦最大马力为143匹,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65N·m。

在油耗方面,根据和悦车主的实测数据来看,其油耗一般为8L/100km左右。

在变速箱方面,和悦有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可以选择。

在悬架方面,和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且带有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双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2款和悦rs和2011款和悦rs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5年福特锐界2.0T空调皮带怎么拆?
  没有涨紧器的,拆压缩机把皮带拿出来,装的时候把皮带转在曲轴上旋转曲轴带进去
发动机氧传感器坏了有什么症状?
发动机氧传感器坏了的症状如下:1、被炭粒堵塞,此时氧传感器的信号电压会偏高,发动机电脑会因此发出减少喷油量的指令,使混合气过稀;尘土和机油堵塞氧传感器与大气的通孔,此时氧传感器的信号电压会偏低,发动机电压又会指示喷油器多喷油,引起混合气过浓...
发动机飞轮齿圈都是斜齿吗?
发动机飞轮齿圈都是斜齿:1、飞轮未达到图纸要求的加工质量,平衡性能不良,飞轮端面轴向或圆周径向跳动量过大,使两个平面不能平整地接合,磨擦不均匀,使飞轮工作呈波浪状;2、飞轮旋转时,由于离合器在分离和结合的瞬时与飞轮平面存在转速差,造成两者相...
2018款宝马X3行驶时候油门感觉有限位?
  将驾驶模式调到运动,经济模式省油状态下,油门反应没那么灵敏
现代瑞纳发动机漏油需要怎么维修
现代瑞纳发动机漏油需要怎么维修建议车辆上升时,将附着在发动机上的油渍擦掉,然后用热发动机或直冷发动机观察,看油渍渗出在哪里,从而找出原因。涂胶的原因很好处理。拆解后,只需重新打胶后再穿上即可,但一定要将原胶刮掉。燃烧后直接更换气缸盖衬垫。如...
汽车蒸发器清洗?
一般是到汽车美容店或4S店做这个清洗项目:1、清洗空调蒸发箱需要去除空调阻力,喷涂专业清洗剂,在安装电阻让鼓风机工作;2、清洗空调管路的话,用专门的清洗剂对排气口内喷雾,最后在打开鼓风机工作;3、建议让专业人员操作,自己清洗的话很可能会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