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29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的最佳答案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8.98-15.18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车型采用的是传祺家族凌云翼3.0设计语言,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变,大灯的造型看起来霸气凌厉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标配了LED大灯。

汽车的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拉宽了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汽车尾部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被取消,更多的视觉中心聚焦到汽车的标志上。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抢眼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汽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整体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

以上就是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GS4上市了吗 3.0家族设计语言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还是踩刹车?
上坡定点停车先踩离合再踩刹车。方法如下:1、上坡的时候,是半离合状态,然后稳住离合,稳住方向(右轮不能压出右侧黄线的最右边),到停车点的时候,踩离合的同时踩刹车(离合与刹车的间隔时间不超过2秒);2、定点停车时,不建议保持半离合去踩刹车,掌...
新车为什么会亮发动机故障灯?
当打开点火开关后,仪表盘指示灯会点亮,这是汽车系统自我诊断,一段时间后自动熄灭,如果依然出现下列故障灯则说明该系统存在故障,请及时检修,避免安全隐患,新车的话可以索赔。造成车子发动机故障亮了的原因有多种,既有传感器方面的故障,例如水温传感器...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为什么会变大?
新车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变大的原因,可能是更换的新机油与更换前的机油品质有差异;更换的新机油粘度与油膜润滑度不足;保养操作不当或油品与车型不吻合等导致的。一般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过段时间后噪音会逐渐减小。一般来说保养后发动机的运行声音都会和原...
驾驶证照片中可以披头发吗
驾驶证照片中可以披头发吗如果是女生在拍摄驾照照片的时候,根据相关的要求,女性是可以披头发,但要露出两耳,而且申请人申请办理驾驶证业务前6个月内拍摄的照片才有效,否则需要重新拍摄。在办理驾驶证的时候,对驾驶证上驾驶员的照片有明确的要求,其中包...
高尔夫是紧凑型汽车还是小型汽车
高尔夫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与速腾,朗逸都是同级别的车型。高尔夫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很不错的。高尔夫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高尔夫的外观是非常好看的。新款大众高尔夫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
气刹车怎么调大货车?
气刹车调大货车方法:1、气刹反应迅速、刹车粗暴、力度大(气压高,可以达到8个大气压)。气刹大都在大型货车、大客车上使用,车大有空间、需要的刹车力度大,使用距离长,反应速度需要快,增加的费用反映在整台车上所占比例也不多;2、气刹的工作方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