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2:25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的最佳答案

本田缤智定位为小型SUV,马自达CX4定位跨界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上,马自达CX4有明显优势,并且CX4的低趴设计带来了更强的操控体验;而相同预算的情况下,购买本田缤智自动挡车型比马自达CX4手动挡划算,如果你不介意手动档,马自达CX4依然是首选。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2017年8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CX-4车型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CX-4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动力配备并未变化,对配置方面进行了22项提升,最重要的变化是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2017年01月04日,2017款缤智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1.8L手动精英版,并针对其他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其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

动力性能对比

2017款缤智继续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新款CX-4在动态部分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马自达独立研制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弯道时,GVC通过对发动机输出扭矩每秒200次的精准控制,来改变四轮的接地压力,进而实现在不同路况下最佳的轮胎抓地力和车身姿态,实现精准的车辆循迹响应和车身稳定性。

外观、内饰配置

在外观方面,2017款缤智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修改,仅车漆方面将原有的丝缎银变更为全新的冰河银,并依然提供塔夫绸白、玫瑰黑、奥夫特黑、探戈红、海洋蓝车漆可选。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7款缤智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1.8L手动精英版,1.5L车型升级为折叠钥匙;1.8L CVT精英版增加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1.8L CVT先锋版升级LED光源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组。

轿跑SUV的定位让CX-4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特征,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而车身上半部分又与轿跑车相似,这种类似于混搭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动感。

中控系统升级为悦联第五代系统,同时安全性配备更加齐全,不仅有“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还有LDWS车道预警、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备,这套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首次搭载在国内销售的马自达车型上,因此很有看点。

以上就是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CX4和缤智哪个好 这是购车时的普遍消费心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