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4:41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的最佳答案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如果按照首付30%来计算,那首付需要缴纳120000元。如果按照首付20%来计算,那首付需要缴纳80000元。如果首付30%分36期还款,那月供大约是8500元。

去4s店分期购买新车时,一般需要首付20%或30%,有些4s店还可以零首付购车。去二手车市场购买二手车时,一般最低要求首付30%。

现在有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分期购车,分期购车可以让很多年轻人提前享受有车的生活。以前没有分期购车这种方式时,人们要买一辆车需要攒很长时间的钱才可以。

现在,有了分期购车,人们只需要缴纳一部分首付就可以将车开回家,剩下的钱可以慢慢还。

去4s店分期购买新车时,一般会收取gps费,工本费,押金等各种费用,消费者需要提前了解好。还有一些4s店对于分期购车的客户们有一些要求,例如商业保险需要在店内买,需要买几千块钱的装饰等,这些附加条件各位朋友们要提前了解好。

去4s店分期购车时,一般有很多种金融方案,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方案。

以上就是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40万的车首付与月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汉兰达的汽油格多久换一次?
汉兰达的汽油格2万公里换一次,汽油格又名汽油滤清器或燃油滤清器,滤清器在汽车配件中属易损件,是要经常更换的,其中汽油格是用来过滤汽油的,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以汉兰达2022款双擎2.5L两驱精英版7座为例:其是一款中型5门7座SUV,最高车速...
宝马530Li儿童锁在哪里,530Li安全座椅接口类型
宝马530Li的儿童锁位于后排的车门上,为拨杆式开关,儿童座椅采用ISOFIX接口。【拨杆式儿童锁打开教学】有些车型更加直观,直接在用两个箭头方向指明“开”和“关”的方向。以下为单箭头教程:1、开启:推动拨杆(箭头方向),完成儿童锁的上锁操...
奇瑞3x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瑞虎3x国六暂时还没消息,多留意一下官网吧:1、奇瑞全新小型SUV瑞虎3X将于2016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首次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主要受众群体为年轻消费者,其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奇瑞是比较早地开发国产小型SUV的品牌之一,针...
京牌背户是指的什么意思呢
是指的具有北京车辆号牌的资格,但并没有购买车辆的打算,或者是名下有车,也存在北京号牌,但机动车辆已经出售了,并且没有再购买车辆的打算。京牌背户的意思是,自己出钱买车,落户在其他人名下,并且每年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车辆供自己使用。汽车牌照是由...
2018北美车展#海外版jetta引入国内后为什么不是捷达而是速腾?
就在不久后将要举行的2018北美车展上,海外版jetta即将首次亮相,其最吸引关注的地方就是它将从pq35平台,改为mqb平台。目前,已经有国外的汽车媒体试驾了这款车。据了解,在动力方面,全新jetta在南美市场会搭载1.5t发动机,gli...
车漆被刮了怎样补才能看不出来?
车子补漆一般会把补漆部分的漆面打磨,然后刮灰,先粗灰再细灰,然后继续打磨,用专用水磨砂纸,沾水打磨:1、这样之后未补漆的漆面和要补漆的地方基本没有油漆的层次感,然后在此基础上在补漆的地方喷漆,如果是黑色油漆,基本补漆是看不出来,除非你迎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