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5:09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这是发动机故障灯,如果这个故障灯亮了,需要去专业机构或4s店找专业人士读取故障码。在修车时,读取故障码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故障码可以帮助技师判断故障部位和故障原因。

汽车的发动机不是单纯的机械,发动机周围还有很多电子系统和传感器。

如果没有这些电子系统,那发动机也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汽车的发动机是有ecu的,ecu被称为发动机的大脑。

如果没有ecu,那发动机是无法运行的。

在发动机运行时,周围的传感器会将各种数据传递给ecu,ecu经过处理后可以通过执行机构来控制发动机运行。

如果传感器或执行机构损坏了,那发动机也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如果传感器或执行机构损坏了,那汽车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故障灯就会亮起,这样可以提醒驾驶员。

如果发动机周围的电子系统损坏了那就需要更换。

在更换这些部件时,一定要选择原厂产品。

原厂配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并且原厂产品还有质保。

大家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劣质的副厂配件,副厂配件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比较差的。

以上就是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仪表盘上的svs灯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博骏油耗多少
博骏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7升至7.1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指搭配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相当于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推动涡轮运动,当发动机的转速变快,废气排出速度和涡轮的...
GLC级AMG油耗多少
GL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中型SUV百公里,油耗在9.2升至10.3升左右。GLC级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轿车车型,引进了AMG风格的前后保险杠,汽车的官方指导价在39.6万元至57.9万元之间,GLC级AMG相比较普通版车型,搭配前后保...
科莱威CLEVER油耗多少
科莱威CLEVER是一款纯电动车车型,不通过燃烧燃油提供动力。纯电动汽车是通过车载电源为动力驱动车辆行驶,不使用燃油燃烧的车辆,纯电动汽车符合道路交通法规等各项要求,对环境影响较小,汽车完全由可充电的电池提供动力源,但是目前纯电动汽车技术上...
奇瑞eQ1油耗多少
奇瑞eQ1是奇瑞在2017年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不消耗燃油量。奇瑞eQ1是电动汽车,从汽车的续航以及电池智能安全等技术上看,奇瑞eQ1是同级电动汽车的行业标杆。奇瑞eQ1在6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情况下,汽车的续航可以达到300公里左右。纯电动汽...
领克05油耗多少
领克0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可以看出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出色。领克是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汽车品牌,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中级车基础构架建成。领克05车型最大可达238马力,2...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