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34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的最佳答案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如果车身某个部位凹进去了,那需要去专业的钣金维修机构用专业工具吸出来,车主们自己是吸不出来的。

汽车的车身如果出现了凹陷变形现象,那是可以通过钣金修复恢复原状的,不过在进行钣金修复之前,一定要选择一个专业的店家。

汽车进行完钣金修复之后,还需要重新喷漆。

车身的漆面是由四层组成的,从内到外分别是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清漆层。

在整个车身被拼装完成后,机器人会将整个车身泡进电泳池内,这样车身上就会形成一层电泳层。

电泳层的主要作用是防锈。

在车身表面形成电泳层之后,机器人会喷涂中涂层,这层油漆的作用也是防锈,并且还可以提高与下一层漆面的结合能力。

在喷涂完中涂层之后,机器人会喷涂色漆层,这层油漆主要是起到美观作用的。我们平时看到的各种车身颜色就是色漆层呈现的。

最外面的一层油漆是清漆层,这层油漆起到保护色漆层的作用,并且也可以提高车身漆面的光泽度。

平时大部分细小划痕都是留在清漆层上的,这种细小划痕通过简单抛光就可以去除。

以上就是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凹进去怎么吸出来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G音响是什么牌子?
奔驰G音响是柏林之声,奔驰G是越野车,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奔驰G级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同时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
汽车行驶中突然熄火是什么原因
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另外,对于新车(自动...
272发动机通病
一定公里数之后平衡轴会磨损,造成正时链条拉长跳齿。进气系统外侧的真空阀拉杆是塑料的,时间长了容易断裂。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也容易出毛病。M272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一款明星机型。M272系列是从M112系列发动机发展来的,采用了双顶置凸轮...
19款名爵6颜色
根据上汽集团的官方介绍,19款名爵6一共有4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珠光白、名爵红、曜石黑和碳素灰。不过从车友们的反映来看,路面上跑的最多的名爵6还是名爵红这个颜色。名爵6是上汽集团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695*1848*1462...
谢尔比gte与野马有什么区别
谢尔比gte有宽体套件,并且进排气系统也与普通版的野马不同。谢尔比gte的ecu是经过谢尔比调校的,所以谢尔比gte的发动机马力也是更大的。大家可以将谢尔比gte理解成一个基于福特野马的改装车,这款车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都升级了。谢尔比gte...
玛莎拉蒂刮底盘要紧吗?
托底最终能引起什么样的结果,这的看托底的严重程度和剐蹭的角度,轻微剐蹭的话,一般就是给底盘留下点刮痕,没什么特别的影响,如果是发生了特别严重的剐蹭,比如速度比较快的蹭过了一块比底盘还高的石头,可能出现的问题就多了。可能发动机油底壳可能会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