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5:58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的最佳答案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首先,没有14T的排量,应该是1.4T。1.4T的排量就是1.4升。

涡能增压(和机械增压)发动机用“T”表示,而普通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用“L”表示,前面的数字代表排量。例如:1.4T是指在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1.6L是指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一般情况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相当于1.4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说,1.4T发动机的功率,相当于1.9~2.0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水平。

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在涡轮介入工作后,才会发挥出它的优势。而大部分的车型,只有在车速达到3000转左右时,涡轮才会介入工作。也就是说,在低转速时,还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优势。

排量: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

以上就是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4t相当于多大排量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3系钥匙壳怎么拆开
用小刀片慢慢的插入到钥匙耳朵那边撑开一些缝隙,再用一字螺丝刀沿着耳朵一点点分开,最后就能够将宝马3系的钥匙整个外壳都分离开来了。外壳分开以后能看到里面的电池。智能汽车钥匙的电池寿命大概是一年时间,因为车钥匙使用的频率不同,所以电池的消耗量会...
禁止逆行标志是怎样的
是没有专门禁止逆行行驶的标志,标志都是安装在正面并且朝向正常行驶车辆,所以如果是逆行行驶的话,是无法看到任何标志的。而部分单行线则会在路口设置禁止行驶入内的标志。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话,会被罚款200元,并且一次性扣12分,根据情节还可...
修理厂修坏车子不认账怎么办
在保留了维修发票的情况下,是能够到消费者协会提告该修理厂的。通过协商解决或是诉讼处理都能够处理该事件。当汽车需要修理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4S店进行维修,保留相关单据。购车的时候,汽车都是有保修期的,这是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
特斯拉可以无人驾驶吗
暂时还不行,虽然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仍需要驾驶员进行主动监控,但车辆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进入我国内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由于实际情况限制,还削弱了该辅助驾驶功能,只能自动辅助驾驶员转向、加速以及制动。所谓的无人驾驶属于...
车在谁名下就是谁的吗
是的,法律上只承认登记证书上的名字,汽车的等级证书使汽车的所有权的法律证明。汽车的登记证书有车辆所有人保管,不随车携带,在办理车辆转移过户等,所有车辆登记时都要出示。车辆的登记证书相当于汽车的户口本,但汽车无论登记在夫妻任何一方的名下,都属...
昂克赛拉钥匙电池型号是什么
昂克赛拉的钥匙电池型号为2025纽扣电池,将钥匙背面的卡扣打开取出机械钥匙,之后再将电池取出来更换电池即可。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A级家用轿车,分为两厢版、三厢版两款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需求。汽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采用创驰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