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2:48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的最佳答案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suv不是两厢车也不是三厢车,两厢车和三厢车是针对轿车而言的,suv的车身形式与轿车是不同的,所以suv既不属于两厢车也不属于三厢车。suv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缩写,这种汽车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好的视野,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

国内比较畅销的suv有哈弗h6,丰田汉兰达,丰田荣放,本田crv等。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90毫米,1925毫米,172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汉兰达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到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iw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使用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6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汉兰达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uv是两厢车还是三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骐达首保时间,骐达首保多少公里
日产骐达的首保时间是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内。骐达的保养手册上显示,东风日产4S店为骐达车型提供了两次免费保养:首次保养(1000公里或购车1个月,先到者为准)及第二次保养(50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先到者为准),若未在规定里程或时间内...
曲轴连杆式压缩机工作原理
曲轴连杆式压缩机工作原理是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将热能转换为机械能的主要机构,其作用是将燃气作用在活塞顶上的压力转变为能使曲轴旋转运动而对外输出的动力。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燃料燃烧产生的气体压力直接作用在活塞顶上,推动活塞作往复直线运动,经活塞销...
外地车在北京进不了几环?
外地车在北京进不了五环:1、工作日(周一至周五),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辅路及其以内道路和大兴区部分道路行驶;2、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循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
朗逸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一次?
朗逸正时皮带6至10万公里更换一次,朗逸(LAVIDA)是上海大众一款自主研发的A级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05mm、1765mm、1460mm,轴距是2610mm。动力方面,大众朗逸搭载的是1.6L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7千...
外地车在北京能不能年检?
外地车在北京能年检的: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机动车登记地车辆管理所开具的《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等6种材料;2、汽车年检,就是指每个...
宝马冷车反复打火三四次才着其原因是什么?
宝马冷车反复打火三四次才着其原因是:1、电瓶亏电或损坏,可以观察蓄电池的观察孔,颜色呈绿色为良好,黑色为出现问题;2、冬季发动阻力大,包括电瓶电量较低导致点火系统的电压不足;3、发动机存在火花塞、节气门的问题。以宝马5系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