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20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的最佳答案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这个单词应该是cruise全称是CRUISE CONTROL SYSTEM,缩写是ccs,意为定速巡航系统。

定速巡航系统已经大批量装备现在的汽车上,定速巡航系统可以在高速行驶时减轻驾驶员的操作强度节省体力。

驾驶员选定了特定速度后,打开定速巡航系统,可以让车辆按照驾驶员选定的速度行驶,不需要驾驶员控制油门踏板。可以减轻跑长途高速路段驾驶员的操作强度,同时减少了车速的变化,让汽车尽量保持匀速行驶节省燃油。

现在汽车上已经装备了更先进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了。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基于定速巡航发展而来的,这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可以通过安装在车头的车距传感器扫描前方道路。在检测到两车之间距离过小时,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刹车,保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

在装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辆前部,靠近保险杠下侧,都有一个黑色的大探头,这就是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的车距传感器。

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很多车型上都有配备了,这种系统不仅可以在高速公路使用,还可以在城市路段使用。并且一些车型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有自动跟车功能,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时,这个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安全距离的功能。

以上就是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rulse是什么意思车上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江铃e200电动汽车怎么保养?
江铃e200这款电动汽车保养方法:1、车主用车的时候,可以留意汽车用电的情况,然后估算自己应该什么时候为汽车充电,以及隔多长时间充一次电。电池的用量可以通过电压表盘来显示,当指针从“H”降到“L”附近时,就意味着我们要为汽车充电了;2、在充...
13款速腾多久更换一次正时皮带?
13款速腾6至8万公里更换一次正时皮带,13款速腾的发动机为1.4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220nm。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
p0323故障码什么问题 故障码p0323含义
故障码:p0323详细介绍如下:故障所属系统范围:点火系统适用车型: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文含义解释:点火/分电器发动机转速输入电路间歇英文含义:ignition/distributorenginespeedinputcircuitintermi...
丰田汉兰达19款是国六标准吗?
19款丰田汉兰达是属于国六标准的:1、从车的前部,Highlander还设计有梯形格栅,反映了坚硬的气质。内部采用哑光色金属材料装饰,使正面看起来像一层阳刚;气质;2、整个前大灯和灯光下方的整条线条,汽车前部增添了一丝圆润的气质。从轻组的结...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怎么不响、不报警、失灵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不响不报警,建议车主要先检查一下主机的电源线是否已经接好,有无电流;然后看看雷达主机线是否出现松脱,如果两者都没有问题,但问题就可能出在雷达本身。如果问题确定出在雷达身上,第一个要考虑的可能性是蜂鸣器坏了,这时候需要另行购买...
火花塞一般跑多少公里换?
火花塞一般跑两万公里才需要更换:1、如果发现车辆耗油量增大时,可以考虑是否换个火花塞,一般修理厂会建议两三万公里就更换,因为这时火花塞虽然没有完全损坏,但效能有所下降;2、其实这是按火花塞的质量而定的,普通火花塞3-4万公里换一次,白金、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