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4:22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工信部给出的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是401公里,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

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续航里程会降低,因为工信部都是在一些比较理想的条件下来测试续航里程的。

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捷途x70sev是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是一款单电机车型,捷途x70sev的电动机是前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捷途x70sev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

捷途x70sev全系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几乎没有纯电动汽车在使用这种锂电池了,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也是更轻的。

捷途x70sev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如果大家对捷途x70sev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捷途4s店看车试驾,这款车驾驶起来的感受是非常不错的。纯电动汽车行驶时车内静谧性是很好的。

以上就是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途x70sev续航里程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众泰Z300保养灯归零,众泰Z300保养灯怎么消除
众泰Z300保养更归零步骤:1、关闭点火开关;2、长按仪表盘上的两个长杆按钮不松开;3、打开点火开关,使仪表灯处于全亮状态;4、保持按压仪表盘上的两个长杆按钮,直到保养灯熄灭;5、保养灯熄灭后,松开两个长杆按钮;6、重新启动汽车,保养灯归零...
速腾水箱和冷凝器中间什么东西?
速腾水箱和冷凝器中间空调冷凝器。汽车水箱一般指散热器。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汽车水箱保养方式如下:1、将车辆停稳并熄火,待冷却液温度降下来后打开膨胀水壶并加注水箱清洗剂...
空调滤清器在什么位置
空调滤清器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里面,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空调滤清器2万公里进行更换。空调滤芯是用来过滤外界空气中的杂质颗粒,长时间积累会使得这些杂质霉变,滋生细菌。而夏季空调使用频率过高,因此空调滤芯更换周期要相应...
倒车时车尾向左应该怎样打方向盘?
汽车打方向盘的正确方法:1、第一步就是分清方向盘什么时候是回正的什么时候不是回正的。一般方向盘都有自己的标识,参照物可以是方向盘上的汽车品牌标志。如果打一圈的话,汽车品牌标志的位置不变,如果打半圈的话,汽车品牌标志就是倒的,其他位置可参照这...
发动机节温器失效会造成?
发动机节温器失效会造成:1、冷却水箱故障,发动机启动后的检查,打开冷却水箱的加注口盖,看冷却水箱内的冷却水是否有水流现象,如果没有那就表明节温器损坏或者有异物卡在主阀开关间;2、发动机故障,可以通过手感受上下水管的温度可判断,首先将发动机启...
电子手刹冬天冻住了怎么办?
电子手刹冬天冻住的解决办法:如果因为进水而冻住了刹车碟片,解决的办法只能通过浇热水来解决,无论是机械手刹还是电子手刹,在被冻结后一定不要强制车辆行驶,以免发生刹车片脱出的严重后果。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是专为那些在非常紧急的事件中,驾驶者不能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