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6:10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奔驰是一个来自德国的老牌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奔驰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

奔驰旗下的suv车型在国内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奔驰旗下的很多suv也已经被国产了。

奔驰旗下被国产的suv车型有gla,glb,glc,eqc。

glc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是奔驰glk的继任车型。

glc被国产后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好的。

新一代奔驰glc也在进行紧锣密鼓的路试。

据悉,新一代奔驰glc的轴距将会更长,新款车型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全球首发,国产版车型也会被同步引入。

轴距加长后将会带来更大的车身尺寸,并且也会增加车内的乘坐空间。

新一代glc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大灯使用了倒三角设计,并且中网的面积也进一步扩大,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杀气和侵略性。

新一代glc的车身姿态更加低矮,这也让车辆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增强。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一代glc将会与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相同的设计,因为glc与c级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

在动力方面,glc会与新一代奔驰c级共享动力总成。

这款车会使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48v轻混动系统,并且还会推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新一代glc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奔驰作为一个百年车企,也在不断加快电动化转型。

插电混动汽车在国内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插电混动汽车最大的优势在于续航里程比普通的纯电动汽车长,但是燃油经济性要比普通的混动汽车更好,并且尾气排放量也要比普通的混动汽车更低。

插电混动汽车也是可以使用绿色车牌的。

以上就是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轴距再加长车内空间更大,新一代奔驰glc了解一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鲁兹2018款 330T 双离合炫锋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鲁兹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是紧凑型车。以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66mm,宽...
威虎2018款 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什么级别的车?
威虎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是皮卡。以2018款2.5T超值版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SD4V25R-100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40牛米,其匹...
Yeti2017款 TSI280 DSG前行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Yeti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TSI280DSG前行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 2.5 T5 AWD是什么级别的车?
沃尔沃S40(进口)2004款2.5T5AWD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2.5T5AWD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68mm,...
途锐2022款 途锐 3.0TSI 锐尊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锐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途锐3.0TSI锐尊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4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78mm,宽度1984m...
荣威RX52018款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荣威RX5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20T两驱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