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06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说到凯迪拉克CT4的名字,相信有很多车主对这款车并不是很陌生,CT4是凯迪拉克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也是凯迪拉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对于这种车型,在消费者那里从来都是不缺乏话题的,在汽车功能化需求更为突出的当下,后驱车型虽然已经非常的常见,但是较低的售价加上后驱的设计在消费者的心目中绝对是喜闻乐见的事情。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可以用精致这两个字来形容。

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8/1421mm,轴距为2775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是中规中矩的,并没有占有太大的优势。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沿用了CT5的设计语言,内饰的设计非常简洁,汽车的中控显示屏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合汽车的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CT4所搭载的变速箱虽然称不上一款聪明的机器,但是整体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可以满足日常对用车的需求,汽车的动力也是随踩随有的。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CT4全新上市,20万的大后超真的很香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c1驾驶证几年换证不会怎么?
c1驾驶证6年换证不会被罚。驾驶证换证流程:1、去可以照驾驶证的照相馆拍些照片,还需要把身份证、居住证各复印一份;2、到车管所指定医院体检,出示身份证,交照片,领取体检证明;3、到车管所领取排队号,领取驾驶证申请表,参照提供的样品填写,附上...
瑞风s3轮胎型号是多少
瑞风s3轮胎型号是多少?瑞风s3轮胎规格是205/55R16。轮胎规格参数在外胎的两侧,标有出生产编号、制造厂商标、尺寸规格、层级、最大负荷和相应气压、胎体帘布汉语拼音代号、安装要求和行驶方向记号等。轮胎的维护注意事项如下:1、注意轮胎气压...
c1驾驶证换证多少钱?
10元就可以了,C1驾驶证换发按以下流程办理:1、准备2张1寸白底免冠照片、体检合格证明、身份证、驾驶证,然后到交警队办证大厅办理;2、到办证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把证件和体检表、换证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缴纳10元的工本费,等着拿新证就...
本田思域suv试驾如何?
本田思域suv试驾:1、东本思域2019款这款车它的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轴距是2700mm,比起在售的2016款思域在长度上仅增加了9mm,其他方面丝毫没有变化。整体给我们的感觉还是那熟悉的身影;2、...
丰田志炫怎么样?
丰田志炫这车蛮好的:1、L的前缀。虽然多了一个“L”,但却不能按照常规思路理解为加长产品,而是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改变。除平台之外,致炫和海外版YARiS已无太多关联;2、外观造型、内饰都让人和海外版本YARiS“卡哇伊”的设计联系不...
2019款全新远景自动挡配置怎么样?
2019款全新远景自动挡配置,参数:1、吉利远景s1质量很不错,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远长途,那么远景x6的使用寿命会相当长。而且,远景s1性价比很高,许多内置都是国外进口,这让它的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2、吉利远景s16采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