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6:52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风光580 PHEV的定位是中型SUV。

风光580 PHEV是东风风光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插电式混动汽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6.99万元,补贴后的售价为13.69万元。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大,汽车前脸三幅式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较大,加上贯穿式的前保险杠,使汽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车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同时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更好的彰显出这款车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8牛米,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246牛米。

以上就是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风光580 PHEV车型定位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奔驰新c级参数怎么样?
奔驰新c级参数,配置:1、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C300豪华旅行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2、与C级相同的前脸在强调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豪华感,而宽大厚实的尾部非但没有一丝臃肿感,反而显示出让人一见倾心的敦实与厚重,最...
新迈腾备胎是原厂的吗?
新迈腾备胎是原厂的,一般轿车都会备有一个备用轮胎,其规格会与原汽车轮胎规格相同。但是在有些车子上为了提醒车主及时检查和更换故障轮胎会采用特殊颜色轮圈备胎、小备胎、折叠备胎、零压续行轮胎等等形式的备胎。日常保养中或者长途出游前,很少有车主对备...
宝马三系改装后怎么年检?
宝马三系改装后年检的方法:1、目前任何形式改装车,都要去车管所验车,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2、必须得到车管所登记备案,并取得机动车年审证,就可正常上路行驶;3、还有就是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怎么打开?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打开方法:1、大众朗逸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向前拨动;2、然后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3、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
新迈腾氛围灯如何开启?
没有氛围灯这项配置,后期可以加装一套氛围灯,可以参考使用说明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
别克君越防冻液多久一换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周期建议一般是两年或4万公里。防冻液是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车时冷却液结冰,而胀裂散热器和冻坏发动机气缸体。全称防冻冷却液。别克君越防冻液更换方法:1、更换前,需在冷车状态下将旧的防冻液放出,之后用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