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更新时间:2024-04-29 21:55:05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的最佳答案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因为这是一款高性能版本的汽车,汽车的外观与动力不相符,所以被很多车主称之为神车。

首先来说一下这款车的外观,这款车可谓说是扮猪吃老虎,这款车的外观与普通A6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

在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台发动机所采用的涡轮,两个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位于两列汽缸夹角内,而不是放置到紧靠曲轴箱的外侧,这一项技术将发动机的扭矩提升到了25-35%,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6s,但是这款车的极速被行车电脑限制在250km/h。

另外,这款车采用的是奥迪独有的四驱系统,有了四驱车系统的加持之后,汽车的动力表现更加完美,这款车为了保护驾驶人的安全,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操控感和安全性。

以上就是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s6为什么叫神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在大众点评诋毁商家的后果有什么
在大众点评诋毁商家的后果如下:1、如果消费者借机诽谤、诋毁,损害商家名誉的,那么该行为是违法的,属于侵权行为,应当认定为侵害名誉权,商家可以要求消费者停止侵害、排除妨害、返还财产、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但如果消费者对生产者、经营者、销售者的产品质量或者服务质量进行批评、评论,不应当认定为侵害他人名誉权...
打架对方轻微伤讹人如何处理
打架轻微伤讹人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1、可以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按受害者遭受的实际损失进行赔偿;2、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打架斗殴轻伤判定标准如下:1、造成他人容貌损害达到中度伤害的程度;2、造成他人肢体损害达到中度...
医疗事故鉴定费用谁来承担
医疗事故鉴定费用承担情况具体如下:1、如果是双方当事人共同委托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的,那么应当先由双方当事人协商预先缴纳鉴定费;2、如果是当事人申请卫生行政部门鉴定,而卫生行政部门进一步移交进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的,那么就由提出医疗事故争议处理的当事人预先缴纳鉴定费。医疗事故的立案标准具体如下:1、无正当...
没办结婚证有孩子怎么离婚
没办结婚证有孩子的离婚具体如下:1、同居的时间发生在1994年2月1日民政部相关规定公布实施以前,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这种情况除非双方愿意补办结婚登记,否则只能到人民法院起诉,不能到婚姻登记部门办理。假如到法院,法院会结合案情和各方当事人实际生活情况来处理权和夫妻共同问题。2、同居的时间发生在199...
女方起诉离婚男方不到法庭怎么办
女方起诉离婚,被告男方拒不到庭,法院可以作缺席宣判。否则就要求法院判决不准予离婚,六个月后再行起诉,不然等到六个月后,起诉离婚时法院判决不准予离婚,还需再等六个月。在离婚诉讼案件的实践中,由于只有原告一方当事人参加诉讼,极有可能损害被告的婚姻权利,给审判工作带来被动和严重的不良影响,其弊端主要表现有...
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的条件有哪些
无期徒刑减刑条件有:1、无期徒刑犯在执行期间,如果确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现的,服刑二年以后,可以减刑。为使无期徒刑犯的减刑,与死缓犯、有期徒刑长刑犯的减刑相照应,对确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现的,一般可以减为十八年以上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对确有悔改并有立功表现的,可以减为十三年以上十八年以下有期徒刑。2、无期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