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36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一汽大众旗下的迈腾。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2015年,全新一代迈腾荣获“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闻名于世的“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

2018款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内部空间非常大。共有三种发动机动力系统,分别是:

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

1.8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

1.4T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

配置上,皮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空气净化、定速巡航、前后雷达、上坡辅助、全景摄像头等实用功能。在安全配置上,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全方位呵护乘坐人员的安全。

以上就是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magotan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sp级别机油是什么意思?
sp级别机油是指机油是SP的机油质量等级,SG、SJ、SL、SM及SP均为汽油机油的等级,SP为目前机油的最高级别。机油的等级越高,其各种技术指标越高,可以明显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延长换油的周期和维修周期,并减少汽车保养费用。机油是发动机...
sp和SN机油区别有什么?
sp和SN机油区别有:1、等级不同:SP为目前机油的最高等级;sn为机油第二等级。2、油膜:sp的油膜比较强;sn的油膜比较弱。3、保护性能:sp保护性能比较强;sn保护性能一般。机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
rovelo是什么牌子轮胎?
rovelo是锐陆品牌轮胎,它是一个国产的轮胎品牌,属于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5年正式在国内发布,锐陆轮胎具有滚动阻力小、承载能力大、减振性能好、操控耐磨性能强的特点。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
和长安车标相反的是什么汽车?
和长安车标相反的是讴歌汽车,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其标志是一个机械的卡钳,寓意讴歌对细节的关注和技术的精湛,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完美的追求。以讴歌MDX为例:外观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钻石五边形进...
速度感应式雨刮器是什么意思?
速度感应式雨刮器是指雨刮器随着车速的变化而作相应的变化,下雨天如果车子减速的话,雨刮器也会随之变慢,如果车子加速的话,雨刮器也会随之变快。这个功能可以随时启动和暂停,可以在雨刮器菜单中选择速度感应式雨刮器,然后按下OK键即可。雨刮器是指安装...
副驾驶储物箱usb线是干什么的?
副驾驶储物箱usb线可以外接充电器给手机等设备充电,也可以在接口插上U盘听歌或播放视频。usb中文为通用串行总线,是一个外部总线标准,也是一种输入输出接口的技术规范,被广泛地应用于个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等信息通讯产品。usb采用四线电缆,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