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35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的最佳答案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本田crv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这种四驱系统是非常适合城市suv使用的。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的。

crv的适时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的,所以这款车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前轮驱动的,只有前轮打滑时,后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如果是基于后驱的适时四驱系统,那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后驱的,只有后轮打滑时,前轮才会被分配动力。

适时四驱系统体积小,重量轻,一般搭载这种四驱系统的汽车燃油经济性也是不错的。

适时四驱系统在市区道路内还是非常好用的,但是越野性能不行。

如果要越野,那全时四驱系统才是好的选择。

一般的硬派越野车都会使用全时四驱系统或分时四驱系统。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是有动力的,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汽车是可以切换模式的,这种系统有三种模式,分别是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

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后,轮上扭矩会被放大,这样是可以提高车子的脱困性能的。

分时四驱系统的结构复杂,这种四驱系统的成本也是很高的,在一般的城市suv上是见不到的。

以上就是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rv用了什么四驱系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空调高压管冰凉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膨胀阀堵住了,因为冷媒全部在高压部分只有少量回低压循环,造成的这种情况。打开空调看压缩机高低压力是否异常就能够确定是否存在该问题了。汽车空调指的是安装在汽车上的空气调节装置,能够对车厢内的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以及空...
电动车整车编码看不清怎么办
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然后再去专业修理厂重新刻字。车架码也就是vin码,相等于是汽车身份证号码,是唯一的且不允许篡改的,当车架码出现了锈蚀就要去备案以后马上修复。一般当发动机号码、车辆识别代码因为磨损、锈蚀或是事故等原因从而导致辨认不清或损...
荣威空调冷风怎么开
启动汽车以后,打开吹风机,然后再将A/C开关打开,最后将冷热转换扭旋转到蓝色位置即可。若是带有自动空调的,按下auto按键以后再按量AC键即可。汽车空调系统主要是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能够提高乘车的舒适性。荣威属...
轮速传感器坏了亮哪些故障灯
轮速传感器坏了的话ABS故障灯就会亮起来,并且同时还会出现汽车怠速时发动机不稳、加速性能下降以及起步或行驶中减速停车的时候出现瞬间熄火等现象。ABS系统中都设置了电磁感应式的轮速传感器,是安装在主减速器或变速器里面的由永久磁铁、磁极、线圈以...
宝马2系旅行车停产原因是什么
因为它在中国市场销量相对比较低迷,到了2020年月销量已经是个位数了,5月份仅仅出售1台。对此宝马总裁表示宝马2系进入待停产阶段,并且已经不再推出新车型了。即使宝马2系在终端一直保持比较大的优惠,但其销量仍然不理想,虽然它是国内少见的有着7...
哈佛f7x那个和F7一样高吗
哈弗F7X的高度要比F7低30mm。FX7车身高度是4620mm,宽度是1846mm,高度是1660mm,轴距是2725mm,而且车子是溜背设计,外形上相对是比较时尚的。哈弗F7是一款紧凑型SUV,使用的动力总成和哈弗H6和哈弗FX7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