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9 21:26:04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插入钥匙转到ON挡,踩刹车,挂到N挡,点火,再挂入D挡,松手刹,抬起脚刹然后起步。D挡是前进挡,挂入该挡后,驾驶员只要控制油门踏板就可以控制车辆快速。N挡是空挡,一般短时间停留或等红灯时使用,不过为了避免车辆出现溜车,一定要在挂入空挡后踩着刹车,或者时间稍长的话,可以挂入空挡后拉起手刹,然后脚就可以休息了。R挡是倒车档,由于自动挡的车不想手动挡那样能够使用半联动,所以一定要控制好加速踏板。一般要想挂入R挡,先要按下拨杆上的保险按钮。停车时踩住刹车,当车完全停止后,拉手刹,挂到P挡,抬起脚刹,拔钥匙。

以上就是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速腾自动挡驾驶教程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E-Linker2012款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E-Linker2012款基本型是小型车。以2012款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8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0mm,宽度1790mm,高度149...
欧诺2017款 1.5L欧诺S基本型EA15-AB是什么级别的车?
欧诺2017款1.5L欧诺S基本型EA15-AB是微面。以2017款1.5L欧诺S基本型EA15-AB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锐界(进口)2012款 3.5L 精锐天窗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锐界(进口)2012款3.5L精锐天窗版是中型SUV。以2012款3.5L精锐天窗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1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3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99mm...
欧尚A8002017款 1.6L 手动超值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欧尚A8002017款1.6L手动超值型是MPV。以2017款1.6L手动超值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10mm,宽度17...
东风风光5802018款 1.5T CVT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风光5802018款1.5TCVT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8款1.5TCVT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80...
福仕达鸿达2012款 1.0L新鸿达 实用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仕达鸿达2012款1.0L新鸿达实用型是微面。以2012款1.0L新鸿达实用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9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05mm,宽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