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3:29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奥迪e-tron是一款双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00kw,总扭矩为664牛米,这款车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

奥迪e-tron的前轴和后轴都有一台电动机,前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9牛米。后轴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35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这种电池是更加适合纯电动家用汽车使用的。

工信部给出的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是470公里,这个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奥迪e-tron还配备了2at变速箱。

奥迪e-tron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底盘的质感,并且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和车子的操控性。

奥迪e-tron是四驱的,这款车搭载了电动四驱系统。

如果大家对奥迪e-tron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奥迪4s店试驾一下,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了。

奥迪e-tron的指导价格为62.28万元到82.86万元,这款车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但是这是高端车型,这款车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以上就是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e-tron电动机功率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铃2014款 1.9T V5 ABS版标双排4DB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是皮卡。以2014款1.9TV5ABS版标双排4DB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