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29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的最佳答案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斯柯达明锐的油耗在6-8L属于正常的范围。

首先来说一下,斯柯达明锐这款车并没有推出1.8L的车型,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三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2T、1.4T和1.5L车型,只有这三款动力车型处于在售状态。

其中,1.5L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版本,1.5L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牛米,1.5L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牛米,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如果想要判断汽车的油耗是否正常,只需要根据汽车的使用手册来判断即可,可以将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段时间之后,汽车的平均油耗如果是保持在7L左右,那么就说明汽车的油耗是正常的。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平均油耗与平时的驾驶习惯和行驶的路况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遇到堵车的情况,汽车的平均油耗也是不正常的。

以上就是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8明锐油耗多少算正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迷你p1178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迷你P1178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78故障码,适用于迷你,意思是加热氧传感器1-慢交换(HeatedOxygenSensor1-SlowSwitching)。背景知识:氧传感器的作用是测定发动机排气中的氧气含量,以修正喷油量,从而使发动机获得最佳空燃比。在OBD故障码...
制动垫过度磨损什么意思?
制动垫过度磨损是刹车片需要更换了。汽车刹车片也叫汽车刹车皮,是指固定在与车轮旋转的制动鼓或制动盘上的摩擦材料,其中的摩擦衬片及摩擦衬块承受外来压力,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达到车辆减速的目的。汽车刹车片一般由钢板、粘接隔热层和摩擦块构成,钢板要经过...
别克昂克旗碰撞测试怎么样?
别克昂科旗碰撞测试五颗星:1、还有就是昂科旗的隔音表现也达到了美系车应有的水平,其中ANC主动降噪也帮了不少的忙,即使是在120km\/h的时速下,车内噪音抑制依旧非常出色,正常音量的交谈毫无压力,底盘经过颠簸时传递的声音也非常...
汽车怠速抖动厉害是怎么回事?
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厉害的原因有:1、进气歧管或各种阀门泄漏,使发动机燃烧异常造成的;2、节气门和进气道积垢过多,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导致燃烧异常产生的;3、怠速空气执行元件故障,会导致怠速空气控制不准确,汽车就会产生怠速不稳定。
无钥匙进入需要锁车吗?
肯定需要锁车的啦,如果有无钥匙进入系统;1、一般门把手上有一个小按钮,遥控钥匙在旁边的情况下,点击一下就可以锁上,然后再点击车门就可以打开了;2、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简称PKE,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RFID射频技术和最先进的车辆识别编码系...
p072F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P072F故障码怎么解决?
P072F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卡在4档(StuckinGear4)。背景知识:车辆行驶中,电子控制单元(ECU)检测到换档电磁阀发生发生故障(卡住)导致变速器卡在4档。故障原因包括换档电磁阀,输入轴速度传感器,输出轴速度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