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37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英朗的首保时间和里程分别是6个月和5000公里。建议大家按时去进行首保,首保对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别克英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毫米,1798毫米,146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别克英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3马力和14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使用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别克英朗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别克英朗首保时间和里程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发动机指示灯亮了怎么办
发动机指示灯亮,大体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不影响正常行驶;第二类是已经非常严重,不能继续行驶了。第一类情况,像是积碳过多、三元催化器失效、喷油嘴堵塞等,都会引起发动机指示灯亮。另外,汽油的油质不好,或者是车辆的燃烧不够充分,都会使发动机指...
瑞纳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瑞纳火花塞6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是汽油机点火系统的重要元件,它可将高压电引入燃烧室,并使其跳过电极间隙而产生火花,从而点燃气缸中的可燃混合气。火花塞的更换步骤如下:1、拔下点火线圈线束插头,拆卸点火线圈固定螺栓;检查火花塞(检查接线柱是否...
奇瑞瑞虎8油耗怎么样?
奇瑞瑞虎8油耗相对来说是偏高的:1、奇瑞瑞虎8是奇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有搭载1.5T+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和1.6T+7挡双离合变速箱三种动力组合,售价从8.88万-15.59万,其中1.6T车型售价从11.99万起;...
奔驰玻璃水怎么加?
奔驰汽车玻璃水的添加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机舱盖,然后找到加注玻璃水的标志打开即可;2、然后是开始添加,倒入即可;3、不要加太满,一旦遇到劣质或不防冻的玻璃水,冷冻后很容易打碎玻璃壶。
2019新领动有防撞钢梁吗?
2019现代领动有后防撞钢梁的:1、由于后防撞钢梁隐藏在后保险杠的里面,许多车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后没有安装后防撞钢梁,也并不清楚防撞钢梁到底起什么作用;2、一些了解后防撞钢梁作用的车主为了能够加装也是费尽了力气。据我们了解,有个车主曾额外...
上车牌要什么条件?
新车上牌的条件如下:1、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保险单强、缴税凭证,外来人员还需办理暂住证(如是代办的,还需代办人的身份证);2、缴纳车辆购置税,交资料(发票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车辆证复印件、购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