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9 21:01:24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辉昂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距为3009毫米。辉昂是一款四门五座三厢轿车,21款车型全系都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大众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

辉昂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224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4500到62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65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双离合变速箱其实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的,另一种是湿式的。

以上就是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1款辉昂车身尺寸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交警直行手势有几步?
新交通警察手势一共有八种,直行信号,停止信号,左转弯信号左转弯待转信号,右转弯信号。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减速慢行信号,变道信号:1、停止手势,交警左臂向前上方平伸,掌心向前,示意交警正面所对方向的车辆停止;2、直行手势,交警左臂平伸同扭头...
雅阁空调暖风怎么开启?
雅阁空调暖风开启的方法是:1、启动汽车,等待水温上升后向上推动风速开关到所需要的风速,接着按下汽车内循环的按钮;2、向上推动左侧温度的开关,调节到适宜的温度;3、向上推到右侧温度调节开关,推到红色的部分,就可以开启。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
老款mini车蓝牙怎么连接
在车辆的中控屏幕上操作,首先将车辆通电,在多媒体系统当中找到蓝牙选项,进入并且开启,使用手机来连接车辆的车机,输入0000或者是1234,就能够连接,等待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实现连接,连接一次后,下次是不需要再次手动连接的。机动车辆的车载蓝...
在红绿灯上下人扣分吗?
在红绿灯上下人扣分的:1、在红绿灯路口上下人肯定是违章行为,要扣分罚款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此类情况属于违章行为;2、《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3、在设有禁停标...
吉利帝豪一键启动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是什么?
吉利帝豪一键启动保养灯归零的方法是:1、长按方向盘上的静音键;2、再按一下MODE键,进入行车电脑设置;3、选择保养清零即可。吉利新帝豪长宽高分别为4632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
空挡是n还是p
空挡是n挡,p挡是驻车挡。全部的自动挡车基本都有p挡和n挡,这两个挡位基本都可以在停车时使用,不过n挡和p挡是有不同之处的。n挡和p挡的结构有所不相同,而且是用的场景同样是不相同的。在挂入n挡后,自动变速器内是沒有锁止机构来锁止终传齿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