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36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的最佳答案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一般来说,当汽车使用的年限过长时,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会烧机油的,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并不用刻意理会。如果发动机烧机油比较厉害,就得去4s店或者维修厂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查了。

关于烧机油:

烧机油指的是机油进入了发动机的燃烧室,和燃油一起燃烧。当汽车开始烧机油后,汽车就会出现积碳增多、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增加、尾气超标等症状,严重的会损伤发动机,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烧机油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发动机积碳没有得到及时清洗、机油滤清器堵塞、机油添加量过多、汽车前后曲轴油封老化、节气门堵塞、空气滤清器堵塞等。当汽车出现烧机油的情况时,一定要到修理厂或者4s店找专业人士进行检查,防止对发动机产生影响。

关于水平对置发动机:

水平对置发动机就是将发动机气缸分为两边,一边两个或者三个。一般来说,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经常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车一般都有较好的操控性。

以上就是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水平对置发动机会烧机油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骏cvt变速器容易坏吗
宝骏cvt变速器的使用寿命很大方面取决于不同车主的用车习惯,正常是10年左右。2019款宝骏510增加了CVT变速箱可选,其中510CVT车型搭载了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器,该变速器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具有标准、经济、运...
第六代高尔夫r烧机油吗?
第六代高尔夫r不会烧机油的,参数:1、外观方面非常年轻时尚,造型上有棱有角,了解汽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高尔夫跟奥迪的A3只是车标的区别,所以开上它还可以享受到奥迪一般的品质;2、外观设计仍然不放弃家族式的前脸,经典又不失时尚,保险杠采用了立...
揽胜极光进口还是国产的呀?
揽胜极光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以下就是他们的区别:1、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2、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
揽胜极光进口和国产区别是什么?
揽胜极光进口和国产的区别:1、外观和用料,国产极光的外观和进口极光保持了高度一致,尾部的汉子除外,主要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部件,进口件达到了60%,包括发动机等;2、国产增加配置,可以看到国产极光配置是增加的,包括后排中央头枕后排出风口盲点...
自由光机油复位
自由光机油复位方法是先启动车辆,把钥匙放到ON档位,在7秒之内连续踩油门3次,记得油门必须要踩到底,在确定无误后再熄火。或者直接在显示屏的菜单保养项目上操作,选择归零按钮。自由光是属于jeep旗下的一款车型,定位霸气硬朗路线,为车主提供了多...
05年的车是国几排放?
05年的车基本是国二、国三排放标准的,轿车、SUV和MPV类型则是国三的居多,查看汽车是国几标准的方法是:1、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标志的后面都有标记;2、登陆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查询;3、持机动车登记证到车管所查询;4、在车辆出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