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更新时间:2024-04-28 14:30:22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后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小鹏p7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80毫米,1896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998毫米。小鹏p7的后驱版车型是单电机车型,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

后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为390牛米。

四驱版车型的总功率为316kw,总扭矩为655牛米。

小鹏p7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三元锂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轻的重量。

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

小鹏p7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以上就是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鹏p7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刹车钳喷红色代表什么?
红色刹车卡钳只有用来美观的,和普通的卡钳功能一样:1、正品Brembo刹车卡钳型号详解,Brembo正品刹车分为几个型号的卡钳,分别由ABCDEFGHJMNP十二个字母所代表其型号,ACPF通常所说的F40,即小四活塞卡钳,说明如下,AC卡...
f开头的车牌到底是什么车
目前并没有f开头的车牌,我国机动车号牌的第一位是汉字,汉字是机动车辆注册登记所在省份的简称,第二位才是字母,是大写的英文字母,所代表的是机动车辆具体注册登记地的简称,目前没有其他样式。机动车辆的车牌也叫做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身前后固定的位...
哈弗h6第三代和第二代差别是什么
第二代车型第三代车型使用的发动机是不同的。第二代车型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车型使用的是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哈弗h6的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
电动车车架号17位可以上牌吗
这种电动车属于机动车,只能上机动车牌照,无法上电动车牌照。电动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的结构比较简单。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车架,电动机,电池,电控系统。电控系统一般会固定在后座的下面,电控系统是用来控制全车电路的,如果没有电...
领克01油箱多大
领克01油箱多大领克01的油箱容量为54升。汽车的续航能力跟油箱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通常而言,发动机及其他配置相同的车辆,油箱容量越大续航能力越强。领克01一般一箱油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根据使用手册建议,领克01应添加标号为95的无铅汽油...
自动档起步在P档直接点火可以吗
自动挡汽车在点火时就是要求挂入p挡的,所以这样做是可以的。p挡是驻车挡,这个挡位是停车熄火时使用的。如果在停车熄火之前不挂如p挡,那汽车是无法正常熄火的。如果在启动发动机时没有挂入p挡,那也是无法启动的。自动挡汽车都有p挡和n挡,p挡和n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