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0:39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的最佳答案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宝马x1一共有两款车型,一款是20li,另一款是25li。25li使用的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0li使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的代号为b48,三缸发动机的代号为b38。

宝马x1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新款宝马x1使用了宝马的ukl前驱平台制造。

宝马x1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不过只有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才有四驱的。

宝马x1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这款发动机从135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并且能持续到46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从500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马力,并且能持续到6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搭载2.0t发动机的前驱版车型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使用了8at变速箱。

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两驱的,只有遇到特殊情况时,才是四轮驱动的。

宝马x1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x1四缸是哪个型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10年雅阁是几代
10年的雅阁是第八代车型。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八代雅阁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八代雅阁的轴距为28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945毫米,1845毫米,148...
m1挡位是什么意思?
m1挡位的含义:m表示变速箱此时处于手动模式,1表示变速箱此时处于1挡,很多自动挡汽车都有m挡,m挡其实是自动变速箱的手动模式,挂入m挡后,驾驶员可以控制自动变速箱升挡或降挡,有些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汽车挂入m挡后需要使用换挡杆控制变速箱升...
电调大灯原理
电调大灯有两种调节方式,一种是高低调节,这种调节方式使用水平位置感应器来进行控制的,这个装置一般安装在汽车的发动机仓,第二种是转向调节,这种调节方式使用转向角度感应器来控制的,一般安装在转向机构上。电调大灯的好处是,为车主提供了便利,车灯随...
17.5大板车哪年取消?
到2019年6月13日为止,国家没有关于取消17.5大板车的文件。也就是说,17.5大板车没有被取消。根据2016年交通部出台的《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意见》规定:禁止大件运输专用车辆(即17.5米大板车)...
狮跑是什么车
狮跑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已经停产了。狮跑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G4GC,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牛米,最大功...
起步绝不会熄火的诀窍
起步时,导致发动机熄火的原因是飞轮与离合器片之间的转速差过大。如果想避免起步熄火,需要降低飞轮与离合器片之间的转速差。手动挡汽车在起步时需要使用半联动技巧,这个技巧可以降低发动机飞轮与离合器片之间的转速差。手动挡汽车起步时,首先要踩下离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