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9 20:33:54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的最佳答案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安装汽车偏心螺丝时,外倾角大螺丝肚子朝里;外倾角小螺丝肚子朝内。然后边调边测。

八字脚说明外倾角负数,内八说明外倾角正数。如果偏心螺丝在下肢臂负数,朝外,正数就朝内。

偏心螺丝是为了四轮定位时调整角度的,例如车轮倾角超出使用标准范围,只能通过使用偏心螺丝进行调整。使用偏心螺丝可以确保车轮数据正常,避免轮胎磨损,不影响安全。另外,换偏心螺丝对减震也是没有影响的。

如果想换偏心螺丝,去路边的汽修店,找个靠谱的师傅即可,不用去4S店。去4S店贵是肯定的,而且他们很有可能还会夸大其词,让车主多消费。

附四轮定位介绍:

四轮定位,是指以后轮平均的推进方向为定位基准,来测量及校正四轮相关的定位角度;使车辆在行驶时底盘各部零件与轮胎能保持适当的几何关系,使驾驶人能正确的、舒适的驾驶其爱车,延长轮胎及底盘相关零件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偏心螺丝安装方法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马自达新款cx8怎么样?
马自达新款cx8:1、外观上属于马自达家族样式,就是和大部分马自达都长的很像,车尾设计简洁,线条简约风,尾部贯穿式杜铭条链接两个尾灯,和两侧尾灯链成一体,下保险杠也是贯穿设计,雾灯嵌入保险杠之中,双边尾气,采用了圆形设计。整个尾部设计非常简...
大众途锐更换电瓶教程
车主先点击选择支付宝,再选择更多选项,选择车主服务,接着选择全部服务,选择换电瓶,在车型搜索界面内输入大众途锐,点击确认排量,确认准确车型,支付订单,确认地址等待维修人员上门更换电瓶即可。如果车主的汽车是大众途锐,那么在更换电瓶的时候就会需...
马自达新款车多少钱?
马自达一般在20万左右的:1、最近马自达出了一款新车,命名为“阿特兹”(也就是车友所说的马自达6);2、在外观改变这一点上,新款的阿特兹做的效果也只能说见仁见智了。与旧款相比有变化的,就只是它的前脸;3、中网的整体面积加大了,飞翼式马自达的...
马自达新款车型怎么样?
马自达新款车型个人是比较喜欢的: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
帕萨特烧机油怎么处理?
帕萨特烧机油的解决办法:1、选择高品质机油增加润滑,减轻发动机在工作时的磨损可有效缓解烧机油的问题;2、选择好的机滤,不仅能起到清洁发动机内部、节油、降低排放的作用,而且对降低发动机的排气温度也有效果,从而可以减轻机油消耗及烧机油问题。帕萨...
汽车开多久电瓶能满电
如果车主的汽车跑高速一个小时以上,那么就一定可以让电瓶满电。电瓶如果没有足够的电,那么汽车的运行就会造成影响,而这对车主是不利的。这种电瓶的作用就是让汽车发动机的启动过程更加顺畅。车主注意对汽车电瓶的保养是利大于弊的,可以延长这种电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