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更新时间:2024-04-29 20:24:38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的最佳答案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标致3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67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590毫米,1820毫米,1488毫米。标致308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低功率版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9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500到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板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0kw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1750到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6kw的最大功率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标致308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标致308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管所电话号码怎么查询?
打114就能查到的,深圳车管所电话22222000:1、办公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和龙井路交汇处车管综合大楼;2、深圳市车辆管理所是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下属的正处级单位,负责全市机动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
两车道一般在哪个直行?
两个车道都是直行,只是有快速车道与慢速车道的区别。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规定:1、“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左侧为快速车道,右侧为慢速车道;2、在快速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应当按照快速车道规定的速度行驶,未达到快速车道规定...
19年飞度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19年飞度二手车价格在5万左右,具体看车况的:1、要说飞度这款车,行业内外对车是否有了解的人都听说过它的大名,也是家用车领域经济耐用的代表车型。1.5L地球梦发动机的搭载,让它实力出众,燃油经济性表现同级别领先。当然发动机成本高了,就影响了...
威马ex5后悬架是独立悬架吗
威马ex5的后悬架并没有使用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的是独立悬架。威马ex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悬架的作用是连接车轮与车身,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悬架的结构对汽车的操控性和...
三车道的车速分别是多少
三车道的车速分别是多少第一条车道的行驶速度是每小时110-120公里左右,且该车道主要是小客车专用道以及超车道;第二条车道的行驶速度是每小时90-120公里,且该车道是客车专用道以及快车道;第三条车道的行驶速度是每小时60-120公里,主要...
手刹线有什么更换方法?
汽车手刹线的更换方法如下:1、其实手制动的拉线是很容易更换的,自己也是可以进行的;2、首先拆下车轮,然后用螺丝刀把分泵掰一下,拉线就能拿下来了;3、然后拆解内室的手扶箱,手扶箱下面就是手制动的手柄,把拉线从手柄上面拿下来就可以了;4、然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