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锐志油箱多少升
锐志油箱多少升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7:04

锐志油箱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

锐志油箱多少升

锐志的油箱容积达到了70升。锐志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后驱轿车。锐志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50毫米,1795毫米,1450毫米。锐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

2.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36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拥有227马力和29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锐志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锐志油箱多少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锐志油箱多少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三系改装后怎么年检?
宝马三系改装后年检的方法:1、目前任何形式改装车,都要去车管所验车,车辆不合格当然上路遇见交警会处罚;2、必须得到车管所登记备案,并取得机动车年审证,就可正常上路行驶;3、还有就是未经交警部门批准,私自改装,涉及到车辆安全数据,是违法行为。
奔驰新c级参数怎么样?
奔驰新c级参数,配置:1、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一员,C300豪华旅行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方面也可圈可点;2、与C级相同的前脸在强调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豪华感,而宽大厚实的尾部非但没有一丝臃肿感,反而显示出让人一见倾心的敦实与厚重,最...
ktm690提速百公里几秒
ktm690百公里提速时间约在3.5秒左右,加速比较猛,价格在90000左右。ktm690是公爵家族的单缸车,外观上更偏向于街车,棱角分明,油箱线条硬朗,肌肉感较强。ktm690座高825mm,离地间隙192mm,车子比较轻。发动机为单缸,...
新迈腾氛围灯如何开启?
没有氛围灯这项配置,后期可以加装一套氛围灯,可以参考使用说明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怎么打开?
大众朗逸汽车雾灯打开方法:1、大众朗逸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向前拨动;2、然后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3、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
车载蓝牙密码怎么重置?
原始密码是0000这个密码是修改不了的:1、蓝牙耳机密码是被固化在耳机里的大部分的手机密码是0000或者1234;2、但是也有个别是厂家特别设置的,在耳机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记录;3、进入配对后搜索蓝牙设备,一般5秒钟左右的时间可以搜索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