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10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宝马118i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118i是宝马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9.88-26.38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

一提到三缸发动机,很多车主脑海里第一时间就想到低端、动力差、抖动等问题,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

相对于四缸发动机来说,三缸发动机少了一个气缸,这样的发动机已经是在物理结构上发生了变化,与四缸发动机相比有着非常大的偏差,这样就会导致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出现抖动的现象。

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的解决,普遍使用的手段就是采用摩擦式减振器、偏心质量飞轮、平衡块、平衡轴等减小发动机的抖动现象。

以上就是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118i发动机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东风风行x6质量怎么样?
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一般:1、东风风行景逸,是风行景逸推出的十万元内配置的ESP加大号城市代步SUV,百公里油耗为6.6升,成为景逸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
广汽传祺gs4首保后油耗变高了/增加/变大怎么回事
广汽传祺gs4首保后油耗增加是怎么回事?汽车首保之后是不一定会增加油耗的,在专业的汽车维保师傅检查过后,一般是性能会比首保前更好更稳定的,油耗会降低的。汽车首保一般的项目是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滤,检查各种油液量是充足,各种电器设备工作是否正...
汽车雨刷器电机工作原理?
汽车雨刷器电机基本原理:1、雨刮电机是由电机带动,通过连杆机构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刮臂的往复运动,从而实现雨刮动作,一般接通电机,即可使雨刮器工作,通过选择高速低速挡,可以变化电机的电流大小,从而控制电机转速进而控制刮臂速度;2、控制方法...
汽车点烟器怎么用来手机充电?
汽车点烟器用来手机充电的方法:1、需要加装车载充电器车载充电器用汽车点烟器作为电源插座直接为手机充电。由于汽车提供的电压较低,所以车载充电器内部只需要有过载保护电路即可。车载充电器插座的前端设计有一个保险管;2、当电流超过过载保护电路可承受...
g3变速箱油多久更换一次?
g3变速箱油三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g3是比亚迪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1490mm,轴距为2610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
12123怎么处理违章不用扣分?
12123违章处理流程:1、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违法处理】,进入违法处理业务流程;2、用户选择违法待处理的机动车后,进入未处理违法列表界面,并可点击对应违法记录,查看具体违法内容详情;3、用户选择待处理违法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