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x4加92还是95
cx4加92还是95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4:13

cx4加92还是95 的最佳答案

cx4加92还是95

cx4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使用92汽油就可以了。cx4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37毫米,1855毫米,1524毫米。cx4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92马力和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1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cx4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cx4有前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

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并不是每时每刻四个车轮都有动力。

以上就是 cx4加92还是95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x4加92还是95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乡道限速60开多少合适?
乡道限速60开60以下比价适合:1、第四十五条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2、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同方向只有...
大众全新途观多少钱?
大众全新途观的裸车价格一辆是19.98万元,落地要23万左右:1、途观的品质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德国严谨的制作工艺使得途观的整合度还是非常的高,外观看着虽然不那么时髦,但是气质依然高贵,性能表现也不平庸;2、配置方面就不行了,一些人性化功能...
双离合变速箱优缺点有哪些?
双离合变速器的优点:1、换挡快,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时间非常短,比手动变速箱的速度还要快,只有0.2秒不到;2、省油,双离合变速器因为消除了扭矩的中断,也就是让发动机的动力一直在利用,而且始终在最佳的工作所以能够大量节省燃油;3、舒适性,因为...
朗动刹车盘多久更换?
朗动刹车盘没有具体更换周期。在车辆行驶里程达到10万公里时需对车辆刹车盘进行检查,若出现损坏或者磨损至极限值时,需及时进行更换。车刹车盘更换方法如下:1、检查刹车盘的磨损程度。在正常维修中,刹车盘并不是一定要更换,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是否要更...
驾驶证转籍手续需要多久?
一个工作日内办结。驾驶证转籍直接向迁入地车管所申请迁入换抄证即可。申请时应当提交以下资料:1、按规定填写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2、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袭件;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的原件、复印件;3、外省市核发的机动...
奥迪a6l怎么连手机映射
奥迪A6L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或AppleCarPlay执行手机映射。要以这两种方式连接,需要通过数据线连接到汽车的USB接口。以苹果手机为例,苹果手机的互连直接是系统自己的应用程序Carplay,它是美国AppleInc.操作系统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