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更新时间:2024-04-29 19:53:56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这款车全系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建议这款车使用40粘度的全合成机油。如果所在地区冬季气温比较低,可以使用0w40机油。如果所在地区冬季气温不是很低,可以使用5w40机油。

机油被称为发动机的血液,如果发动机内没有机油是无法正常工作的。

在发动机正常运行时机油会在发动机内各个部件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这样可以避免各个部件直接接触产生摩擦。

机油的粘度是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的,如果粘度过高,会导致发动机运行时受到的阻力变大,这样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机油的粘度如果过低,会导致机油无法在各个部件上形成稳定油膜,这样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

所以大家在选择机油时,一定要根据自己汽车发动机的技术特性来选择适合汽车发动机的机油。

一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40粘度的机油就可以了,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也是需要依靠机油润滑和散热的。涡轮增压器在正常运行时转速可以达到十几万转每分钟,这对机油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并且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运行时汽缸内的温度和压力都是比较高的,这样也需要使用粘度更高的机油。

以上就是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探险者使用什么机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普锐斯2006款 1.5L 真皮导航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普锐斯2006款1.5L真皮导航版是紧凑型车。以2006款1.5L真皮导航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宽度1725mm,高度1510mm,驱动方式为...
桑塔纳经典2006款 1.8L 旅行版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桑塔纳经典2006款1.8L旅行版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06款1.8L旅行版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46mm,宽度1...
指南者(进口)2014款 2.0L 两驱都市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指南者(进口)2014款2.0L两驱都市版是紧凑型SUV。以2014款2.0L两驱都市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65...
东风风光3702016款 1.5L 手动标准型SFG15-02 5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东风风光3702016款1.5L手动标准型SFG15-025座是MPV。以2016款1.5L手动标准型SFG15-025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
路宝2004款 1.1L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路宝2004款1.1L基本型是微型车。以2004款1.1L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88mm,宽度1563mm,高度15...
辉腾2009款 6.0L W12 4座加长尊崇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辉腾2009款6.0LW124座加长尊崇版是豪华型车。以2009款6.0LW124座加长尊崇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3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5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