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1:07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的最佳答案

起亚奕跑今天正式上市,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的车友肯定是想要了解这款车的发展情况,这款车定位是小型suv,而且还是价格很便宜的,作为家用车来说肯定是比较合适的。

起亚奕跑

奕跑定位入门级合资SUV,整体设计风格突显年轻化,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新车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捏合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型LED灯带。尾部下方配有银色护擦板,与黑色护板。

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mm,轴距达257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什么优势,但购买该车的人群主要也是为了市内日常通勤,对于空间也不会有太高的要求。该车虽然车身尺寸数据上并不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但得益于2570mm的轴距,内部乘坐空间还是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准。

奕跑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当前许多的流行元素,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其外围与中控台下方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化。

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综合来看,奕跑结合了不少当前市面上流行的设计元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期许。

奕跑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该车的动力参数不是特别突出,但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并且购买小型SUV的消费者,更为看重的是经济性。奕跑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4L,自动挡为6.0L。

为什么时候奕跑成为起亚的销量黑马

1、主打年轻市场,奕跑产品力无短板

它是一台针对中国年轻用户群体推出的个性SUV,从目前公布的尺寸信息来看,它要比昂希诺略小,不过4100mm的车长和2570mm的轴距也表明了奕跑将是一款非常标准的小型SUV。

2、定位会成为奕跑的优势所在

北京现代昂希诺的售价为12.99-15.59万元,这个价格让很多人大呼“很贵”,他们更多地是站在了ix35的定价策略上来看待昂希诺的价格,其实笔者认为这样的观点是没有意义的,本身ix35和昂希诺面对的消费市场就不同,两款车深层次的产品力也有很大的区别。

起亚奕跑的背景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井喷式发展,呈现在汽车消费者中的年龄段划分也越来明显——39岁以下的消费者已经成了购车主力。从目前的人口结构来看,这一年龄段的人群占到了整体人口的将近20%,而且他们相对于其他年龄段的消费者,购车预算都集中在10-20万元区间。并且厂商也非常体贴地在这一售价区间内大量布局产品。

比起前几年的一个很大改变,就是各家品牌开始针对性地为消费者生产商品,卖家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款车型通吃男女老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在玩年轻化战略,日产推出了“YOUNG NISSAN”战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近来推出的多款车型也改变了丰田往日一身正装顾家好男人的形象,到了2018年,中国市场SUV销量有望首度超越轿车,从产品角度来说,谁的SUV销量高谁就有更多的话语权

以上就是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起亚奕跑预售多少钱 6.99万元是否值得购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乐风2008款 1.2 SL MT尺寸是多少?
以2008款1.2SLMT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10mm,宽度1690mm,高度1507mm,轴距2480mm。其是一款小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08款1.2SLMT最大马力是87ps,最大扭矩是112nm,最大功率是64kw,...
英菲尼迪Q50L2018款 2.0T 豪华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豪华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67mm,宽度1823mm,高度1456mm,轴距2898mm。其是一款中型车,油箱容积为76L。2018款2.0T豪华版最大马力是211ps,最大扭矩是350nm,最大功率是155k...
荣威i62018款 20T 手动风尚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8款20T手动风尚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71mm,宽度1835mm,高度1460mm,轴距2715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45L。2018款20T手动风尚版最大马力是169ps,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1...
途凌2017款 1.6L 汽油 两驱自动尊贵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7款1.6L汽油两驱自动尊贵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40mm,宽度1795mm,高度1635mm,轴距26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SUV,油箱容积为-L。2017款1.6L汽油两驱自动尊贵版最大马力是128ps,最大扭矩是1...
名驭2009款 1.8L 自动舒适版GL尺寸是多少?
以2009款1.8L自动舒适版GL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70mm,宽度1820mm,高度1420mm,轴距2700mm。其是一款中型车,油箱容积为-L。2009款1.8L自动舒适版GL最大马力是130ps,最大扭矩是163nm,最大...
思铭2015款 1.8L 自动豪华版尺寸是多少?
以2015款1.8L自动豪华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0mm,宽度1755mm,高度1460mm,轴距270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0L。2015款1.8L自动豪华版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扭矩是174nm,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