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7:02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的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这个品牌是在2006年正式成立的,而对于这个品牌很多人都并不是很了解,甚至很多人都分不清它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这就导致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不放心,同时会错过很多比较好的车型。

荣威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荣威汽车作为一个国产车,在技术上做的还是很完美的,虽说2006年荣威这个品牌刚成立,但是它综合了罗浮汽车的相关技术和商标,让这个品牌在国内发展的更加壮大。知名度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2007年的时候,上汽收购南汽,上汽和荣威汽车也归到上汽旗下,经过糅合之后,推出了荣威550这款车,很多人因为看到了荣威550之后,才会对这个品牌产生了好感,也是因为荣威550的上市,给荣威汽车带来了销量生机。

上汽荣威的生产力还是很强大的,有着很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研发团队,ONE技术团队就是荣威品牌最大的技术支持,这个团队都是来自各个地区的人才,在一些生产技术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ONE团队不仅仅只有中国人,还有英国人,工作方式也是很适合双方,尤其是综合了两个国家的技术,可以提供一个更好的技术支持,在双重技术的保障下,荣威汽车自然后受到关注。

荣威汽车的代表车型

1、荣威350

荣威350是上汽荣威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轿车,售价在8-12万左右,对于这样一个价格很多车友还是比较满意的,可以说正符合现在选择家用车的标准,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汽车大灯和整个前脸融合的非常好,再加上荣威车标的点缀,这款车在颜值上就有了很大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这个350做的也是比较好,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成为350的亮点之一,内饰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时尚的,对于年轻人来说比较适合,汽车的后排空间也是不错的,坐三个成人并不觉得拥挤,腿部空间上也是比较宽敞的。

新车在配置上还是需要进步一些的,尤其是汽车的安全气囊不是很多,这让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会比较顾虑,毕竟安全气囊可以保障乘客的安全,对于一些常见的安全配置,还是有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转向助力等等配置,在这款350身上都能看到。

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平时的动力上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这对于家用车来说还是很合适,百公里油耗5.9L,还是一个大家比较接受的范围。

2、荣威550

荣威550要比350定位要高一些。这款车售价12.68-18.98万元,定位于中级轿车,在外观和内饰的配置上,做的还是很完美的,毕竟十多万的车子,如果配置不能让人满意的话,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荣威550被称为D5全时数字轿车,不仅在竞争力上有提升,在知名度上也会有所改变的。

综合来看荣威汽车还是一个比较值得信赖的品牌,在买车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以上就是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荣威这个品牌怎么样 这几款车最有代表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机油sj和sl有什么区别
机油sj和sl有什么区别机油的质量由低至高依次划分为:SA、SB、SC、SD、SE、SF、SG、SH、SJ、SL等级。SL是目前世界品质级别最高的机油。Sj的级别没有sl的级别高。机油可以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小摩擦,辅助冷却,减小缓冲的作用...
奥迪a6 avent国产了吗
奥迪a6avent是没有被国产的,这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旅行车。奥迪a6avent的长宽高分别是4951毫米,1886毫米,1483毫米,轴距为2925毫米。奥迪a6avent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
宝马保养提示如何复位
首先是长按仪表盘左下方的复位按钮,持续到仪表盘显示相关的保养信息;其次是切换到复位的保养信息,并且一直按着复位按钮,就会看到一个重置进度,等到进度完成之后,保养提示就复位了。当汽车出现保养提示的话,最好不要自行进行复位,而是要及时对汽车进行...
车子挡风玻璃有裂痕能修复吗
车子挡风玻璃有裂痕能修复吗挡风玻璃是可以修复的,但是具体方法要看玻璃裂缝的长度,如果长度过长就不能修复了。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汽车的挡风玻璃可以将挡风玻璃的反射成像在汽车前方,一旦汽车出现挡风玻璃裂...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长安汽车指的是长安3工厂和5工厂生产的车型,是国产自主生产的;而长安福特则是是长安与福特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的车型是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等。福特第1款车型在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推出,仅上市一年就...
科目二考试遇到烂车怎么办
在科目二的考试中如果遇到烂车,在汽车无法启动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换车考试,如果还可以启动,学员就需要采用这辆汽车继续驾驶,比较考验学员对离合器的掌控和对汽车方向盘的操控能力。驾照考试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内容和合格标准全国统一,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