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l挡是什么档位
l挡是什么档位
更新时间:2024-04-29 02:37:33

l挡是什么档位 的最佳答案

l挡是什么档位

l是low低速的意思,l挡就是低速挡。有些搭载自动变速箱的汽车就会有l挡。

常见的搭载自动变速箱的汽车有p挡,r挡,n挡,d挡,s挡,l挡等,有些自动变速箱还有m挡,m就是手动模式。

在下一些比较长比较陡峭的坡道时,可以使用l挡。挂入l挡后,变速箱会保持在比较低的挡位不升挡,这样车子就能利用发动机制动减速了。

如果在下长坡时只依靠制动系统减速,那很可能会导致制动系统出现过热失灵现象,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在上一些比较长比较陡的坡道时,也能使用l挡,这样车子能更快爬坡。

有些自动变速箱是没有l挡的,那在下一些长坡或上一些长坡时,可以使用手动模式。将自动变速箱切换到手动模式后,驾驶员可以用换挡拨片或换挡杆来加挡或减挡。在下长坡时,可以使用手动模式将变速箱锁在较低的挡位上,这样也能利用发动机制动减速。

自动变速箱的手动模式与手动变速箱是不一样的,手动变速箱允许驾驶员选择任何一个挡位,但是自动变速箱的手动模式只允许驾驶员手动加挡或减挡。

以上就是 l挡是什么档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l挡是什么档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H2s2018款 红标 1.5T 手动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哈弗H2s2018款红标1.5T手动精英型是小型SUV。以2018款红标1.5T手动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95m...
睿行M702018款 1.5L标准型2座高顶对开门DAM15DL是什么级别的车?
睿行M702018款1.5L标准型2座高顶对开门DAM15DL是客车。以2018款1.5L标准型2座高顶对开门DAM15D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
领雅2008款 1.4T 精英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雅2008款1.4T精英版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1.4T精英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6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60mm,宽度1730mm,高度...
神骐F302018款 1.5L精英版745额载长轴DAM15L是什么级别的车?
神骐F302018款1.5L精英版745额载长轴DAM15L是皮卡。以2018款1.5L精英版745额载长轴DAM1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
远景X3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远景X32017款1.5L自动尊贵型是小型SUV。以2017款1.5L自动尊贵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1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05mm,宽度17...
路宝2010款 灵动 1.1L AMT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路宝2010款灵动1.1LAMT舒适型是微型车。以2010款灵动1.1LAMT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5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7牛米,其匹配的是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65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