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3:11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的最佳答案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高配车型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自动泊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等配置。

东南dx7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很好看的,并且性价比是很高的。

东南dx7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8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5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南dx7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前驱的,并没有四驱版车型,一般的城市suv是不需要四驱系统的。

四驱系统还会占用空间,并且增加重量。

以上就是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东南DX7高配有什么配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m趴窝是什么车 下一篇:ecu在什么位置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22年4月18日入宅合适吗 今日宜忌查询
人们都喜欢跟随大流做事,许多人都很喜欢买房子,这样会很有安全感,不过在搬迁新居是要选一个吉日来搬迁,这是非常传统的一个习惯,在大家入宅之前,一定要选择吉日,保证家人能够住的舒服和开心。2022年4月18日万年历公历日子:2022年4月18日...
2022年4月25日店铺开业吉利吗 是开张良机吗
可能现在许多人在寻找吉日的时候只知道应该这么做,却不知道这么做的原因,其实在合适的吉日开张是为了能让店铺的生意红火,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以后的生意更加顺利,让店铺开的更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吉日开张。2022年4月25日日子分析黄历日期:...
2022年4月24日开张日子吉利吗 当日老黄历查询
不管你准备开一个店铺还是公司,一个很好的开张仪式时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需要选择一个适合开张的日子,在这天举办开张仪式才能算的上吉利的开张仪式,这样才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那么2022年4月24日算不算开张吉日呢?2022年4月24日老黄历黄历...
2022年打春具体时间是几点几分
2022年打春具体时间是几点几分:2022年2月4日04:50:36打春又称立春。立春是每年的第1个节气,干支纪年以这一天为起点。立春一般在每年公历的2月3日~5日之间。立春,“立”寓意开始,立春即春季开始。“阳和起蛰,品物皆春”。立春有三...
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 开什么花
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开什么花?三月的雨细如丝,却会让万物迅速的生长,让大地覆盖上一层春天美好与温暖。小编整理了相关文章,欢迎来查看。农历三月是卯月还是辰月?农历三月份是辰月,生肖龙。在传统式的纪年法中,阴历的每一个月都是有相匹配的天干地...
2022年4月23日新店开张好不好 是上等吉日吗
店铺开张选择一个吉日是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可以让我们充满信心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和阻碍,给我们心理上的激励,同时,他也能让我们的开张仪式变得非常顺利。2022年4月23日老黄历黄历日期:公元2022年04月23日...